今兒個喝了久違的咖啡館咖啡..飲了久違的飲料攤珍奶..COW..真奢侈...
今早看到畢業學生老媽久違的字條..收到了久違的驚喜..COW..真想念...
今天下午開了期待已久的讀書會..聽到很多價值連城的論點..COW..真快樂.. COW..今天過得可真開心阿.. i beCome tO Welcome every day in the future because of today... so i C......O...W.................a...................................day haha... 上星期五彰師大研習時..畢業學生老媽傳手機簡訊給我 問我有沒有課 阿~每次都這樣..要返校找我. 都剛好是我不在學校的時段..哼哼..故意的厚..無緣的~ 還說我回到學校會有驚喜在桌上... 想到這鬼靈精以前給過我的驚喜..心裡怕怕.. 回她簡訊"希望不是驚嚇就好了"... 正巧研習會的教授講到phobia... 在台上說"每個人一定都有很怕的東西, 大家願不願意聊一聊阿?"... 唉唷..不會吧.. 儘管心裡千百個.不要不要俺不要..不依不依俺不依.. 教授還是開始滔滔不絕的跟班上分享起恐懼的經驗了..
大象? 在泰國.印度是聖獸唷.. AOE裡頭不都還有象兵的嗎...
居然有人怕猴子? 西遊記主角不是就是猴子嗎?
有人怕硬殼類...烏龜..甲蟲.. 漫畫七龍珠裡頭不是就一個龜爺爺嗎? Finding Nemo的動畫..也有一群好可愛的海龜呢.. 照片中這隻是sea turtle..牠們的動物習性很值得研究呢
有人超怕蝙蝠.. 可是我好喜歡他們ㄟ..像會飛的豬頭..好Q的臉.. 況且在中國文化跟"福"同音..代表吉祥哦.. 在西方文化跟Vampire是好搭檔..也是我喜歡研究的東西..^^ batman是個史上最可憐的英雄..哈!
班上有人怕爬蟲類..蜥蜴..壁虎.. 阿~蜥蜴真是古椎 反應遲鈍到一個不行 難不成真是恐龍退化而成的? 台灣看不到的傘蜥蜴..我每次電視上看到..每次笑到捧腹倒地..哈!Q!
有人很怕蛇.. 草繩..棍子..都怕 圖片..照片..都怕 連大喊"蛇"....都可以表演三分鐘飆淚..哈! 冰冰軟軟的蛇...倒是沒有什麼怪異之處..
毒蛇猛獸都不怕了 這有什麼好怕的阿? 哈!哈哈哈哈~ 難得逮到一大串的香蕉模型.. 大概是今生唯一跟香蕉合照的機會了吧.. (謎之聲:香蕉假..這笑容更假..) 我最怕..跟人家提起我怕的東西 好麻煩..... 要解釋一堆我也不知道的事情原因... 要幫忙接住大家掉到地上的下巴...再幫忙鎖回去... 忙完後 仍是沒辦法解答大家跟我自己的疑惑... 不過阿 我找到一個比我更可憐的傢伙..哈! 對電池過敏 別說我幸災樂禍.. 我可真是打從心底同情他 畢竟現代生活可以沒有banana...但怎能沒有battery呢? 看到畢業學生老媽給的字條..宣傳單上的那隻牛兒是她.... COW!my...太猛了..我一定會去..難得可以欺負回來的機會...嘻嘻.. 紙上還有凱德王的親筆簽名..這傢伙....也是返校好幾回..遇我不到..我好想他 昨天梨傳簡訊給我 Leo良, Will, 控肉, 祖毛那天也帶著籃球來找我聊很多往事.. 聊到子軒跟他們說..快開同學會..越快越好..(哈!今古椎...) 我想..暑假一到 大夥兒好像全身一起癢癢.. 互相思念起來了.... *************************************************************************** 神雕俠侶的讀書會 真是玩得太開心了 時光飛逝..有點意猶未盡 還有不少疑點..尚待俠客俠女幫我釐清... 可是俠客俠女的父母..思念他們出來雲遊四方太久.. 所以只好先行離去 留下幾多愁阿~~~ (謎之聲:不要打我阿) 作了滿滿的筆記.回家機哩瓜拉分享討論內容給把拔聽.. 他覺得我的學生挺有想法的..討論也很有深度..很有廣度.. 哈~拜託幾咧..黑悉哇ㄟstudentsㄋㄟ.... 回想到下午的那一段 不禁笑了 我跟ruby討論江湖道義..講到激動處..2人起雞皮疙瘩..帥! 小白.恐龍.小黑.認真討論起九陰九陽真經(請看VCR..)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73649&FID=584581 (關於這一點..我也好想聽聽館長的說法..) 楊過小龍女在旁邊吃起情人套餐..嘻嘻.. 另一個單純的旁聽生..被"電"到<烏>漆嘛黑了.. 哈~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