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路途為什麼總是走得那麼坎坷? 我為什麼不管如何去彰師大上課就是會遲到? 我為什麼從豐原到彰化開車要2個多小時? 我為了什麼要五點起床查電子地圖? 我為了什麼要六點半提早出門迷路? 我為了什麼要找人代早修看學生? 我為了什麼昨天下午衝回學校寫一整片黑板的班務處理? 我為什麼要把白花花的銀子給人賺..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白花油? 我為什麼要去彰師大..下錯交流道..往苗栗?往新竹?我在往北嗎?????? 我為了什麼車子才買3個月..公里數卻已經可以環島20圈了? 我為了什麼只領一份薪水..卻當老師..又當起環島的宅急便送貨義工? 我為什麼只會從彰化回豐原..卻不會從豐原去彰化? 我為什麼不乾脆先去看學生..再去彰師大.反正都是九點才會到彰化...? 我為什麼找不到人幫我植入導航晶片進我腦袋瓜子? 我為什麼遇不到一隻DORAEMO...給個任意門...記憶麵包..竹蜻蜓? 我為什麼遇到一群不善良的教授同學? 我為什麼會被全班逼問遲到原因? 我為什麼沒在迷路的當時編好遲到理由?? 我為什麼從以前一直被笑到現在? 我的人生路途為什麼總是走得那麼坎坷?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紙上解讀出來這些句子 所以謝笨豬 應該是 笨 死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