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裡花香四溢 雖然離開了你 回到100多公里遠的地方 滿車的野薑花 淡淡清香飄散著 彷彿你的溫柔一直圍繞著 我笑說 你們好奢侈 早晨的衣服 有著太陽暖烘烘的味道 還可能沾上淡淡野薑花香 ”我媽媽很喜歡野薑花呢” 你二話不說地 拿起彎彎鐮刀 跳進溝裡 看著你忙碌的背影 突然覺得好溫馨 握著這把花 霎那間 覺得幸福非常 你用很心機的方式 利用花香 引著我 一路想念你 這束花朵 這份溫柔 伴著我 走過100多公里 回到了家 謝謝。 ================================================ 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副駕駛座上的野薑花 我想起了你,這個愛大聲說話 愛大聲笑 的熱情阿杯 以前也有過一段日子 我常常可以從你手上接過一大把的野薑花 只因為 你知道 我媽媽喜歡 你總會貼心地準備好一束 細心地處理好 那時的我 不懂得珍惜 你為我家人摘取野薑花時的熱切 你為我家人包裝野薑花時的溫柔 有時候 還會嫌麻煩似的 低聲抱怨幾句 我真傻 在車裡 聞到花香 回想下午 他 人在溝裡 大喊 ”謝小姐” 要我接住他丟上來的花朵 我開心雀躍地揀起地上的花朵 突然懂了你當初的那份柔情 在車裡 熱淚湧現 如果你們有機會認識彼此 我想你應該會很喜歡他這個年輕人 並且為我開心 為我放心 我想念你 希望你身體硬朗 日子平安順遂 ======================================================== 因為妳喜歡野薑花 所以我也毫不猶豫地喜歡上它 香氣內斂不誇張 悠悠淡淡地飄散一室 因為妳喜歡野薑花 所以我懂得了一些溫柔 他說妳的很多動作就像少女一樣優雅 於是 我開始抽離妳女兒的身分 觀察妳 我暸解了 送妳野薑花的人啊 只是單純地希望博取 妳那少女般真心的笑容 妳是特別的 我喜歡看妳笑的時候 全世界都亮了起來 今晚睡前 妳在床上 抱著老豬哥 豬小弟 我在地上 抱著豬兒子 打著地舖 聊了好多 聊著100多公里外的他 聊著愛大聲說話的阿杯 聊到我懂得珍惜了 聊到我成長了 聊到我們兩個都睏了 今晚 我帶著野薑花 沾染了滿身的香氣 把花送給妳 妳笑開了 ====================================================== 我帶著野薑花進門的時候 媽咪聞了聞花香 笑笑地把花接過去 妳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 繼續忙碌地做自己的事 那個眼神 什麼都沒說 但也 什麼都說了 我好擔心妳 以前那個看到野薑花 也會開心地湊過來聞著花香 摸摸花瓣的女孩ㄦ 哪兒去了? 單純因為美麗的東西 送花人的溫柔心情 可以開心感動很久的女孩ㄦ 哪兒去了? 我好心疼妳 妳變得不美麗了 雖然妳迷人依然 風采依舊 妳變得逐漸麻痺了 妳的內心被怨恨 忌妒 不滿 啃噬著 我好想念妳 雖然媽咪要我別擔心 一切漸漸地 都會好轉 雖然大家都了解 妳針對我的敵意 只是因為最近生活不順心 我好想好想 送妳一把野薑花 它的淡淡香味 它的潔白花瓣 希望能讓妳心情 緩和 好轉 潔淨 妳 會 願意接受嗎? 我們永遠愛妳 永遠等妳。 等妳 也懂得愛我們; 等妳 發現我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