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 終於撐過去了 恐怖的兩個星期三 Professor Fragment, 請妳相信我不是要當個不上課的壞學生的 實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猜妳的頻率沒有跟我調到同一頻道吧 很想拿出遙控器快轉妳的說話內容..sorry.. 完全聽無哩咧公啥.. 加上最近發生的事困擾著我..讓我上課嚴重分心 索性快速瀏覽一遍講義..了解這部分的重點.. 就把耳朵關上..不然我怕大腦也會隨著妳的口吃 lag 起來 乾脆放縱自己思考一下..最近的苦惱 想不出個所以然.. 放棄.. 把厚厚三本的台大碩士班英文考古題拿出來做 雖然是幫人家對答案做的 但越來越想考個研究所來唸唸 台北..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都想考 一年就可以修完學分..論文帶著寫. 反正現在也開始在大學唸書修學分...感覺有回來一點點了吧 今天幫燕伶去彰師大蓋註冊章 看到她的學生證...不禁多看了一眼.. 嗯嗯.. 可是....想想罷了....再說吧... 懶懶的...要考要快....4/23... 下星期二要上台報告了 有點緊張 本來是我要負責做ppt 跟上台報告教育理論的 很感謝光X 國中的輔導組長主動幫我做ppt... 非常豪邁帥氣的說: 我幾節課, 妳幾節課阿??我來做吧 嘿嘿..感動到差點飆淚..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不然我真的會忙到翻過去吧 好加在Professor Fragment放了一小時的影片 黑暗中追夢(Capturing the dream in the dark) 讓我少受一小時的聽力折磨.. 影片我倒是很用心欣賞.. 感動到淚水模糊視線 文貴--> 先天盲.智障.語言發展遲緩--> 絕對音感資優, 聽過一次曲子就能正確 誤彈奏出來, 能用小提琴模仿人的聲音自我介紹(看到起雞皮疙瘩) 偉智--> 先天盲.智障. 自閉症--> 能準確無誤說出81年之後的日期.星期.發生事件 能聽聲音辨別是哪種火車南下北上, 背出時刻表, 音樂方面表現出眾 馥華--> 後天盲, 不能言語, 全身癱瘓--> 全身靠聽覺取得知識, 用點頭眨眼與注音 版與人溝通, 到彰師大旁聽國文系的課, 希望成為作家, 把愛傳到世界上 每個角落, 會利用時間到醫院或住家鼓勵同是多障的病患 (她是一個勇者, 看著她笑, 也會帶給自己勇氣, 台灣Helen Ke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