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妳的小世界裡..廚房 我看到妳背對著我 又.哭了 偷偷擦著眼淚 我只能走過去..靠在妳的背上..緊緊抱著妳 不讓妳轉過身.妳就不會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難受.不捨.自責. 無措 說不出去任何一句. 可以安慰妳的話 心很痛很痛. 我聽到彷彿有撕裂的聲音 但不敢落下任何一滴淚水. 讓妳更擔心了 妳也許會覺得當時的我有點無情吧 我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我用我的方式安慰妳 妳感受到了嗎? 我相信妳知道的 我愛妳 妳是全世界我最不願意傷害的人 全世界. 我最不願意見妳傷心難過. 我說過. 小時候妳守護我們. 長大了換我來守護妳 任何人..只要是任何人讓妳難過 我都不會放過他的.. 哪怕是我其他的家人也不行.. 但 我卻不小心..讓妳這麼難過了 所以我的自責是說不出來的龐大..與日遽增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愛妳 我一直堅強 妳也要堅強 妳別擔心我 我也別擔心妳 可以嗎? 我終於知道我的愛哭是遺傳誰了 本來. 我以為是遺傳把拔 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