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點忘了看這齣韓劇時 是什麼讓我感動掉淚, 是這段文字 差點忘了在心情低落時 是什麼讓我變得這麼的有力量, 是妳們板上的鼓勵 差點忘了當我受到嚴重傷害時 是什麼陪我一路走過來, 是我的勇敢堅強 金三順, ㄧ個勇敢懂事的女孩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是....心這麼柔軟的人. 指得不是心軟..也不是溫柔 就是心柔軟...懂嗎 "就算不能在一起 但有一顆很好的心臟 為自己喜歡的人高興, 心痛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真有道理 謝謝瑋瑋 i'm gonna enjoy the f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