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我在乎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愛裡 當我發現我痛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失去裡 當我發現我遺忘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麻木裡 當我發現我呆滯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回憶裡 當我發現我眾所矚目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蜚短流長裡 當我發現我沉淪的時候 我已經沉淪在五光十色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的文字令人心疼 這樣的心情令人不捨 這樣的痛令人... 不忍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