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 人們會將鈴蘭花送給喜歡的人..聽說它會為人們帶來幸福..
鈴蘭花的花語是幸福、天真、純潔,最適合用在婚禮所需要的各式卡片設計。 鈴蘭花在法國有「獲得幸福」的含意 ,因為清新迷人的它,盛開在法國一年中氣候最溫和最宜人的五月,所以帶來令人幸福的感覺,而它白色類似鈴鐺的花蕾,在風中輕搖,也彷彿像似告訴小鳥們,「幸福求偶的季節到了......」,所以也適合作成情人卡送給心愛的人表達心意。
************************************************************************** 象徵著幸福的小花兒...希望妳能找回自己內心的平靜 今天看到妳傳來的手機簡訊..我又是驚訝..又是心疼 我知道要傳這封簡訊前....妳應該也掙扎了一陣子 我想..我們從來都不是傳簡訊打手機的朋友 見面也老是透過好幾層關係 當我知道這消息時 我能想像妳承受著多大的痛處 就如同我當初一般 所以我思考著 是該不理妳..讓妳自己領悟走出來呢? 還是要上前..拍拍肩安慰安慰妳呢? 我印象中...妳是個堅強.理性.聰明的女孩 也許還帶著一點不服輸的傲氣 那麼...............我是不是先假裝不知道的好? 還好..妳終於傳了簡訊給我 讓我有機會跟妳聊聊... 我一直擔心妳會跟我當初一樣傻.. 為了一個已經不太在乎妳的人 不小心傷害了很在乎妳的人 後悔一輩子 看妳這樣我很心疼 妳還在哭...還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絕情 我想.....他們認為這樣最好吧... 有時候絕情反而是好事...殘忍也是溫柔.... 讓妳不留戀...死了心...擦乾眼淚往前走...日子怎樣都會過下去 妳可以沒有他過一天...就一定可以沒有他過一輩子... 總比明明不愛了..卻硬用說不完的謊言留妳在身邊好些吧..看似溫柔卻殘忍 離開時不要說出任何傷人的話.也不要逼問任何原因... no reason, please..... 看妳失去自信的樣子...讓我回想到半年前的我... 妳在原地轉圈圈...苦惱著原因...喃喃自語..走不出來的感覺.. 我也深刻感受過..所以我懂...希望妳能盡快找回自己... 不要因此否定自己.. 分手沒有誰對誰錯... 也別因此怪罪對方.. 以前曾是情人..現在不該變仇人 畢竟他當初對妳付出的真心不是假 不要因此否定一起相處的時光 那間接否定了自己的眼光.感覺.及腦海中的甜蜜回憶 被拒絕的人想著自己的難過 拒絕別人的人...往往心理更不好受 但他是先開口的人...苦又能向誰說呢?相信他不是沒感覺的人... 否則..簡單說no有什麼困難.. 可是......就是很難說出口阿.....我想起了彰師大的個案輔導... 今天跟妳聊 妳說很感謝我 心情好多了 我也感謝妳 讓我跟半年前的我又聊了一回 妳問了我不少問題 我沒辦法跟妳說答案 我有想守護的人 想保護的心 我不願意出賣他 也不想聽別人說他不好 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 回憶是不能更改的 不要追究..不要回想..對大家都好.. 妳比我聰明 相信妳會是一隻浴火鳳凰的!! 乾巴爹
女生要一直美美..亮亮的唷..閃著光芒..有自信..有笑容就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