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好多話要說 打文給妳..等等..整理一下
害我看到留言版嚇一跳.. 以為有誰做了啥米對不起我的事咧 哈~ 蔡敏 看到妳的留言 謝謝.. 很高興我的學生裡...有這麼溫柔細膩的心思 也許很多人都有..只是沒說..不管如何..都謝謝 不過阿 小妞 我是個很easy..很ok的人 所以不會因此難過 我之所以喜歡當老師的原因就是這樣 我的學生有30個之多 我不可能要求每個人把我的每一句話都聽進去 但 只要有那麼一個學生.. 因為我的一席話..一堂課..我的分享 在他的學習路上..人生路上..走得更順利更開心一點 我今天當老師就值得了 老師 是一份很特別的行業 是可以影響人很多的職業... 是一個良心事業 所以我做著我認為該做的一切 今天221電影週會慘澹經營 我知道原因 所以我不會難過 我這經營者的理念跟觀賞者的需求..不太一致 我知道該放什麼樣的電影... 學生會心甘情願犧牲美好的暑假午後 待在悶熱的教室看模糊的珠光螢幕電影... 而不回家吹冷氣打電動..或者跟好友打籃球..操場奔馳 但是 那是我該做的嗎?那是我想給你們的東西嗎? 所以我堅持做我該做的... 我只要付出就很開心... 不要求你們要有什麼回饋 我注意到..妳們看完電影的表情 我知道有東西進去妳們心裡面 可是也許在我問的時候..很難完整表達..或者不習慣在全班面前分享 但是我就是知道..^^... (昨天跟今天妳沒來..不然這兩部片子..妳這愛哭鬼..鐵定哭昏倒..哈!) 如果我知道自己會因為辦了電影週..沒啥米人來而難過的話 我就會乾脆強迫大家參加...強迫大家寫回饋單 不會搞得自己不開心..我又不是小呆瓜..呵呵 我不會難過 所以我沒強迫你們 我說過老師跟推銷員不同... 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感受電影與文學..人生..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也許看了電影之後 妳們太小..無法感受.. 日後妳們長大再看.也許有另一番不同想法 那時回想到國中某老師介紹過這麼一群人 以後也許遭遇人生低潮時 想到他們的努力不懈..激勵自己.. 那就值得了 我看到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感動了我 我會很想趕快跟你們分享 讓大家知道世界有多麼大..多麼廣..多麼不同的樣貌..有多麼神奇.. 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相同的喜悅 但是不希望..因此造成大家的壓力.... 看書 看電影 是那麼快樂的事情..不是嗎? 像姜太公釣魚的哲學一樣... 願者上鉤...領略其中的美好 不願者自返...感受生命中的其他美好... 所以我把每天撥放的電影..撥放時間排出來.. 每天早修先做簡介...相關問題討論...有興趣就來看.. 也許要補習 也許吃飽想午睡 也許發懶 也許也許...都ok阿~ 相信同一個時間..大家在不同空間也過了一段不錯的時光... 之後再跟我借片子..躺在家裡吹冷氣看也可以阿.. (只是可能要排隊...況且我覺得一群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卡好) 我也去過一個人的電影院呢..哈! 像包下場子一樣的"好野人"... 所以只要有一個人來看.....我都會撥放....... 大師級的作品能感動一個人...就值得 都沒人來...我就收一收..提早走.. 賺到一個閒閒無事的下午...也值得 況且電影週明天即將劃下句點 這些天來 我更愛我的學生了... 小強的責任心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Ruby的古道熱腸也是可愛得緊.. 還有一群古錐超Q的小女影迷...每天乖乖報到..哈! 我相信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不能因為好朋友這次不收我東西 我就要難過了吧 還是好朋友 下次有好東西還是會分享 乖~ u don't have to say sorry, really... u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right? just do what u'd love to do and what u think u should do n' don't feel bad about waht u did n' waht u didn't do... that's very important...got it? BE YOURSELF...LIVE UR OWN LIFE.... anyway.. u r such a sweet girl to leave so considerate & thoughtful message for me it's touching...^^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