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把拔休假在家 從我起床到現在...他的姿勢都沒有變過 眼睛盯著電視..懶洋洋的陷進沙發裡 媽咪從廚房走過來 "你喔..可以趁最近下雨不用上班..去醫院復健復健..等我有空跟你去阿..就甭醫了" 老爹連正眼都沒看她一下...大氣也沒哼一聲 "我跟你說話..你怎麼都沒反應阿?" 媽咪拿抹布擦桌子的手停了下來...抬頭瞄把拔一眼 我注意到 媽咪略帶殺氣的眼神射出的雷射光束...寒氣逼人 我想.把拔只要再過3秒沒反應...媽咪頭頂上的毛也會氣到燒光光了吧... 於是 我好心的想提醒把拔...媽咪可能要發作了..教他注意點..用手肘點了他一下 那北七還出賣我 "佑鑫..妳打我幹嘛阿?" 媽咪眼尖的看到....眼球往天花板一吊...對我做了個"受不了她老公"的樣子.. 我笑了笑..對她使個眼色 那個北七把拔.大神經.看到電視好笑的部分..還敢爆笑出聲..實在是夠天真可愛的了. 下午把拔上樓午睡時 我們四個女生在樓下談天說地 媽咪終於憋不住 "佑鑫..妳叫我不要生氣..妳看看他.. 跟他講話也只顧著看電視..我不帶他上醫院..他自己就不會去.. 像小朋友一樣,然後故意在我面前裝腰痛..我又不是醫生" 媽咪活潑的學起把拔捶腰駝背走路狀..真是的 他上輩子的第一個情人說 "媽咪..我們的把拔就是這個樣子阿..他很依賴妳的.. 在跟妳撒嬌..妳就抽出時間陪他去復健..他比較安心我們也比較放心阿.." 他上輩子的第二個情人說 "對阿..爸喔..其實只負責賺錢養家..妳不覺得他算是一個生活白癡嗎? 妳把他丟在醫院..叫他自己一個人去掛號排隊他不會啦..會哭哭低.." 他上輩子最懂他的..也是最後一個情人說 "媽咪...妳幹麼生他的氣阿..他是隻超級可愛的珍禽異獸..不覺得嗎? 妳不給他地圖..他甘願繞路..繞幾百圈也不會問路.. 妳帶他到buffet去..不幫他拿餐點..他就吃炒飯吃到飽.. 妳不陪他去醫院...他寧願痛死也不自己去掛號求診..." 大家猛點頭 對對對 想起往事 就是這樣啦 他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媽咪也笑了 又作了個"受不了她老公"的表情 媽咪還說了一段好笑的事 大夥兒笑得更快樂了 壬壬那天居然跟她說: "阿罵..妳要買痴呆藥給阿公吃啦" 她問:"是吃了會變痴呆的藥?還是治痴呆的藥阿?" 壬說:"后~~治痴呆的藥啦!" 媽咪笑說:"為啥米阿公要吃治痴呆的藥阿?" 壬說:"因為妳跟他說話..他都顧著看電視不理妳阿..這不是痴呆嗎?" 我接著跟媽咪說...上次去外埔家訪時..經過后里古厝...本想繞過去看看的 後來...心理障礙 又作罷 媽咪知道我的心意..也了解我的為難.. 我說 我好心疼把拔哦..他好像孤兒.. 卻從來沒聽他說過那些人的壞話.. 他那大神經的個性..也是有優點的.. 看到媽咪...姐姐們...咬著下唇沉默思考著....我想大夥兒那一刻都心疼著把拔吧... 媽咪還說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心酸往事.. 他老是這樣..辛苦一輩子..認真打拼生活..就算受了委屈..也不責怪別人..不記仇 二姐聽了那些後... 下巴幾乎掉到地上... "所以把拔..........................真的應該吃治痴呆的藥吧..哪有人這麼傻阿?" 我們又爆笑出聲...心疼又欣賞著他 他真的是一隻快瀕臨絕種的生物了 好可愛 好北七 好大男人 好愛看電視 好愛面子 好溫柔 好善良 好沒神經 好沒耐心 好幼稚 好鐵漢柔情 好真 好假仙 好愛裝酷 好愛裝闊 好多才多藝 好愛哭 好會吃 好面惡心善 好喜歡他 他是我們的情人 好高興他是我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