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想做冰棒棍屋 結果開學後 班上學生的生技課就出現這些材料了 看到他們興沖沖的黏貼著冰棒棍.打地基.蓋牆壁. 讓我哈到口水直流..更想做! 但是 首先要先有冰棒棍阿~ 我們家的冷凍庫是一年365天..天天都會有冰棒的 如果我還去手工藝品店買冰棒棍來做小屋 就是傻子了 也對不起那些被砍掉的樹.. 所以最近請家人吃完冰棒後..棍子洗一洗幫我收集起來 我們家果然是冰棒墳場.恐怖~~~~~~住著一堆冰棒終結者... 尤其是我把拔....老男人吃起紅豆冰真帥.... 5秒鐘解決一支..一點都不誇張 短短幾天就一堆棍兒了 好開心~~~這樣下去.... 再過一陣子...我的冰棒屋就可以如期動工...耶! 昨天是假日.. 家裡頭像開托兒所一樣 壬壬.鈞盛.閔閔.寶芹都回來 一回來就去開冰箱 所以我正開心著等會兒冰棒棍一定大豐收... 嘿嘿 "壬壬阿..等會兒吃完冰..棍子幫我放在桶子裡泡水..不能丟掉唷.." 他滿嘴都是冰... "啥棍子??" "冰棒棍呀!" "啥?哪有啥棍子?" 仔細一看還真的沒有.... 阿咧~? (==> Cow...) 燒ㄟ蕃麥....(==> hot popcorn...-.-" ) 媽唷..接希啥? (==> God, what's this? ) 去燒烤攤..燒ㄟ蕃麥也會有棍子... 這個仿冒品..說是燒番麥 居然不給棍子..降低成本的黑心商人.... 厚... "壬~你們不要吃這個冰好不好?我拿紅豆冰給你們...." "為啥米?這個好吃..我們都愛吃這個對不對?" "對!!!" "對~" "阿對!" "好好好..麥激動..我懂我懂~" 嗚嗚... 臭媽咪... 買這啥米東東... "媽咪..這種冰沒棍子..以後不要買這個啦..等我做好小屋要買再買嘛.." "哈~還有這樣的喔..不然改天我去買有棍子的蕃麥冰" "才沒有這種東西咧!" "呵呵..被我找到的話呢?" "妳女兒我阿..就跪下來叫妳阿公..." "哈哈哈哈!妳說的喔~哈哈!"
這個心機重到一個極點的媽咪 早上我匆匆忙忙正在穿鞋..她拿了這個書卡給我 奸笑後 拿出一堆有冰棒棍的蕃麥冰~ 露出"我等妳跪下叫我阿公..我要回去睡回籠覺"的囂張表情.. 哇! 有必要為了這個早起嗎? 天阿~妳也太強了吧.居然找出這種玩意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