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關刀山推廣-我,軒,隆,達,谷,儀,盧,彰,寶   解說員自我介紹時【因為我又八又辣,所以叫做拔辣】 一個小孩指著我 {哈哈! 才怪! 妳又不辣!} 無奈地回答【那你叫我 甜 不辣 好了呀^^】 後來沿途 {甜不辣,妳來看一下,這是甚麼!?} 所以,今天我是 甜 不辣^^ 聽起來也不賴   今日流程--集合--油桐--介紹--分組--LNT--拼圖--帶開--自然物--登頂--蓋章--分享 今天的油桐花仍是只有兩三朵,遲到得可真嚴重 害得我們上個月定觀後一直為了今天的推廣緊張 還打趣地說笑 是不是前幾天要來施個肥 解說員志工做到這樣也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所以大自然就算只派了一朵油桐花仙子來迎接我們 也都該心懷感激並深感幸福才是 組長大人不知道跟魔鬼交換了甚麼東西  超級好運氣 明谷主辦推廣,拔辣要接組長 就連這次推廣 一個解說員只帶了兩個民眾,簡直就是VIP待遇 台灣三香圓的花瘋狂盛開著,但是唉鳳拍不好 雀榕的果實,很可愛吧....剛好可以拿來當等下自然物創作的素材 我第一次在關刀山注意到有血藤耶!! 阿彰的自然物教室 越來越精緻與多元 民眾各個是看得蒼目結舌 目不轉睛阿 這是我的第一隻自然物蜻蜓^^,其他兩個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想幹嘛~ 民眾們的創意,刺茄人感覺很可愛 到三角點的明信片蓋章,小朋友好開心 明谷精心設計的明信片範例,自己刻的橡皮章唷,我好愛唷^^ 希望大家回到繁忙的城市裡,被時間的洪流推著走的時候 突然從郵差手上接過 自己今天的手繪紀錄明信片 回憶到今天 清涼的風 兩三朵的油桐 迎接我們的昆蟲 共度過一天的夥伴 能有感動 能有喜悅 能有動力 繼續 好悲傷的一片葉子阿~~~有困難可以說出來一起解決嘛~愁眉苦臉是怎樣~ 組長帶我們去吃一間正宗泰國料理 4點打電話過去時,才要洗米煮飯唷 泰國媽媽好可愛,很愛聊天,碰上趕時間的明谷夫妻,對話真是笑死我了 趕時間料理看起來超正點! 我 : 【我好喜歡妳唷】 泰國媽媽 : 【不用太喜歡我,那天一群人喜歡我到兩點都不走ㄋ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鍋酸辣湯 每個人吃都有不同評語 好奇妙!   辣的 甜的 酸的 辣辣酸酸 甜 但是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