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莊裡的接待貓-毛毛 他是我見過最~~有份量的橘毛貓,超猛的! 約十公斤重,抱起來有一種特別紮實的幸福感 平易近人好相處,還很愛跟我聊天 我想介紹他跟家裡的好脾氣咪咪認識一下 但是咪咪偷偷跟我說 她會暈車,無法前往農莊,唉,無緣   豹????  原來這個豹紋是因為躲在愛玉台底下,避著熱情的太陽才有的 慵慵懶懶地睜開貓眼,瞇一下我在幹嘛 老公在山上帶了一隻螽斯下來 我先是開心地要拿給哈妹看 結果她一看到我,high翻天, 跳上跳下汪汪叫,根本不管我手上拿什麼 不好玩 於是我往回走 也趴在愛玉台下,把螽斯放在手掌裡,拿給好奇心重的毛毛看 結果引起牠獵人的本性, 所以我趕緊叫螽斯逃命 被一旁老公的二姐笑 : 佑鑫, 妳好入戲喔~  (兩三個星期沒去農莊,真是想念)*******************************************************************************   親愛的兩位   4/25,26 新品農莊 歡樂兩日遊 套裝行程 約略如下   有問題 大家可要好好討論一下   第一天 4/25   集合 (時間?地點?) : 前往日月潭 or 勝興 (陪我去探路) 紙教堂  (附近 ?)遊玩 or 賞桐花 (已經美得一蹋糊塗了,我5月3要帶學生去,還是妳們要那天再去也成,咱們就先去日月潭) : 前往國姓 鐵帽咖啡館(<--有很酷的老闆) : 前往農莊 山路瘋狂暈車中 : 下午四五點抵達農莊 吃愛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 農莊用晚餐 休息,聊天,賞螢,觀星 : 溫馨民宿睡搞搞     第二天 4/26   睡到飽 :農莊吃早餐 玩貓咪(如果牠們賞臉沒出門打獵), 上山走走(請穿好走的鞋) 採花採果實(沒被鳥吃光,沒被鄰居採光就媽祖保佑了) : 離開農莊   吃中餐   提案一 到草屯吃 鼎唐風 麻辣鍋高粱酸菜鍋 吃到飽 燈光美氣氛佳音樂棒食材新鮮 我跟老公最常去的店 價位約$ 300   提案二 到草屯吃 小春 懷石料理  草屯很有名的日式料理店 可單點 可點套餐 清蒸軟殼蟹 鮭魚蒸飯 牛肉料理 茶碗蒸.......還有很多道歐依系的菜餚 每一道菜都值得細細品味 套餐份量十足 要價 $600 單點可點自己喜歡的 咱們三個人一起享用 價位約300可吃飽    提案三 中午隨便吃吃 下午隨便玩玩 晚上去吃水漥碳烤 $ 299吃到飽 (我調查過,它下午5:30才開始營業) 可去台中的那一家 也可來豐原的 豐原分店4月10號才開張 開幕期間來店消費即送 1. 新鮮九孔一盤 2. 美國牛南肉一盤 3. 台灣生蠔   兩位姐妹淘 因為這三家店生意都很好 請儘早做決定,俺好訂位 好期待唷~ 寫依媚ㄦ寫得我都餓了起來~ 等妳們唷^^ ************************************************************************ 另,5月3日 賞桐之旅,321的學生 或 317的學生 有人要跟嗎? 請儘早 話蝦,我要辦理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