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學校大夥ㄦ的話題 圍繞著兩個小人討論 一個雙面男 一個心機女 沒課的時候 改考卷改作業 耳朵空閒著 就會有細細碎碎的耳語緩緩飄進來 有義憤填膺的 有不可置信的 有嗤之以鼻的   以往 跟我沒有直接衝突的人 我不會因為聽到什麼流言 就直接否定了這個人 畢竟 眼見為憑 所以 原本 我也不太打算動搖 只是會 保持距離 持觀望態度 但是 受害者 遽增 而且 這些事 也不能說 完全跟我不相干 這都 太誇張了 媽咪叫我要小心 因為 小人的朋友 也是 小人 她媽的 媽咪 妳好聰明! 果然 還是 小孩小貓小狗 最單純善良可愛 (備註 : 陰天情人節外拍時,佩青拍的,她也是愛狗狂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