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帶321做的愛玉作品 當時學生們辛苦搓洗了一整節課,還有人每節下課到後面巴望著 怎奈何不結凍的,還是不結凍 當時 我 這個 愛玉公主,不太能體會辛苦搓洗的愛玉不結凍的那種 沮喪感 心想  不是只要含有礦物質的水,隨便洗隨便嘛結凍嗎? 每次洗愛玉都成功,吃得超開心的我 這星期 可是紮紮實實地嚐到了 這樣的苦   這星期開始的天氣 十足發揮了"春天後母面"的精神.......早上穿棉襖,中午吃西瓜 於是我覺得愛玉公主可以登場了.... 漿漿漿漿!! 星期一 一大早就很雀躍地到辦公室留言 先引起大家的期待 自以為   愈是期待,就顯得愈美味 學校的飲水機是RO逆滲透純水,所以洗天然愛玉子,是無法結凍的 我每次洗給辦公室老師吃,都必須自己帶水 之前是從山上 帶老公家的 金字塔能量水 洗出來的愛玉 又Q又好吃.... 這次 偷懶 從草屯帶水 結果........ 星期一的空堂 大家跑來看愛玉公主 表演洗愛玉 居然........等了一小時...... 還....沒結凍 信心滿滿的我.....臉都垮了....肩都塌了..... 怎麼會這樣....... 出現了  佑鑫牌 鼻涕愛玉 嗚嗚嗚嗚.... 但是很捧場 很珍惜食物的大甲國中老師說 "沒關係,愛玉水也可以喝啦" 明明糊糊的鼻涕愛玉超噁心的,明明拿著大碗公從隔壁辦公室飛奔而來的人超失望的 =================================================================== 星期一 在學校 洗成鼻涕愛玉 砸了愛玉公主的招牌 我一回家 不信邪 馬上用了 家裡的買來的 山泉水 及 礦泉水 看看哪種水可以讓我帶去學校洗 結果 兩種水都結凍了 我選了結凍比較快速的山泉水 比較保險 裝了2000~3000cc....準備星期二好好雪恥....大顯身手^^ 心情轉好的我 還賢慧地自己炒了二號砂糖  嗯~好香~ ===================================================================== 星期二 重整信心 用家中帶來的山泉水洗了好多的愛玉 放在桌上等它自己結凍 我先去上課了 結果.......... 一節課過去了...... 二節課過去了......還是鼻涕愛玉 嗚嗚嗚嗚.....我要哭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又失敗了.... 還有一堆老師前來關切 "愛玉可以吃了嗎?" 這時期待愈大 失望愈大 學生這幾天 看到我寫在黑板上的北七文字 都會笑著叫我 "愛玉公主" 這時候聽起來 格外刺耳 "不要叫我愛玉公主!!嗚嗚~"   沮喪到一個極點 趁著中午 打電話跟老公哭訴 當晚老公從山上帶 金字塔能量水 下來給我 有了能量水,如同吃了一顆定心丸 至少覺得等了兩天的那些老師們星期三會有成功的愛玉了,耶! 當晚討論時 老公說兩天都不成功 有三種可能 第一個 水的礦物質過低 第二個 鍋子有油漬 沒洗乾淨 第三個 我搓洗時間不夠久 我自己覺得 會不會是這批的愛玉子 果膠濃度不同 所以 心裡有了 做實驗的精神 要洗 實驗組 跟 對照組 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 星期三 先把那些鍋碗瓢盆先慎重地再洗一次 空堂就在洗愛玉 中午 午休 都在洗愛玉 拿出我的感情 生命 洗愛玉 把 金字塔能量水 洗得一滴不勝 果然 洗到第三桶的時候,第一桶已經結凍了 那時 內心澎湃 熱淚盈眶 雙手顫抖 這...................是....真....的....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玉凍嗎? 好久不見了.....嗨!   接著 令人感動的事 發生了 一桶一桶都結凍了 謝天謝地謝佑鑫!! 歐耶!  可能是那些老師對愛玉累積兩天的怨念太深了 5000cc的水洗成的愛玉,大家發揮秒殺的絕技,半小時清光光 又有人晚了一步,拿著大碗公跑過來找愛玉公主 "沒了ㄚ?妳今天不會再洗了唷?" 好可憐唷....於是我出校門去買礦泉水 我也正想實驗看看市面上哪一牌的礦泉水配得上新品農莊的愛玉子 買了 多喝水 竹炭水 海洋深層水 悅氏礦泉水 準備回來又要做實驗了 ================================================================== 實驗結果證明 多喝水 竹炭水都ok 也是一放到食物桌上,馬上大家就吃完了 但是我後來時間太趕 把海洋深層水跟悅氏倒在一起洗 等了很久 有不祥的預感......... 來了............ 佑鑫牌鼻涕愛玉  又出現了 oh  no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兩罐水都不行? 還是其中一罐不行? oh.....it kills me.... 正盯著鼻涕愛玉出神的時候 拿著大碗公的老師又出現了 "愛玉公主,阿~~~又失敗了唷" 天ㄚ~你這碗公傢伙幹嘛都等大家把成功的吃完了才來看失敗的鼻涕? 沮喪地帶著鼻涕到洗手台準備沖掉 (雖然我很珍惜食物,但沒結凍的愛玉真是太難下嚥了) 本來還是黏乎乎的鼻涕的它,一下到水溝居然馬上結凍成塊 哇!!! 水溝裡的礦物質好多喔 我蹲在那裡驚嘆好久,水溝牌仙草凍(水溝水是黑的),真令人羨慕 ==================================================================== 星期四 為了解開謎底 海洋深層水 悅氏礦泉水 到底能不能讓愛玉結凍? 以及為了解除碗公老師對愛玉的龐大怨念 我起了個大早 專程到學校洗愛玉 神奇的是 我把海洋深層水 以及悅氏礦泉水 分開洗的時候 都成功了,song !SONG! 我的人生中 一定沒料到 會有這麼單純的快樂 只是看愛玉結凍 可以爽成這樣~^^ 趕快呼叫碗公老師去~   這樣像不樣張開嘴巴咬橘子的鱷魚? 農莊採的新鮮愛玉果實,形狀有點像芒果,上有白色斑點 一顆顆小小黃黃的就是愛玉子 果膠洗掉之後, 可以拿來鋪在土上,種植種子盆栽,密密麻麻地鋪滿 就會長得像草皮一樣美麗唷   這幾天都在做愛 玉 累趴了 愛玉公主 say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