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6年 10月 31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 ========================================================= 最近的日子忙碌充實,心頭壓力更是不可言喻 學校最大盛事的這個星期,我還必須衝到台中荒野分享勝興之美 校慶預演到頭昏腦脹,到了協會上場前還皮皮挫 記得當晚回到家已經10點了,身體累趴,心情卻是輕鬆飛揚 感謝高人指點,又熱心的幫忙安裝photostory的程式 連著兩個晚上熬夜 從一大堆勝興相片中(註1) 不斷新增刪除新增刪除 做成長達20分鐘的動畫配樂 本來怕檔案播放太久,民眾會無聊 但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可以分享的故事,都是我的小寶貝,還真是難以取捨 最後,沒想到來聆聽週四講座的民眾,對於這個反應都還不賴^^,寬慰不少 今天的週四講座,讓我感動的是 秀雅姐晚餐時鼓勵我的一席話 達成適時出現幫忙解決電腦難題 謝玲姐從頭到尾給予的眼神支持與讚賞 海金沙的出席相挺,贈送精美小禮給參加者,也活潑生動地補充一堆趣事 一整晚更讓我開心的是,分享勝興之美時,跟大哥大姊們的互動 大夥ㄦ因為喜歡勝興,所以這個晚上聚在一起聊這個地方 這樣相聚一堂的機緣很是令人雀躍 雖然主講者是謝佑鑫”先生”(哈!) 但我這分享者也許才是真正受益的人, 從他們的口中更暸解了不同風情的勝興 今晚 來了個喜好大自然,常去大坑爬山的大姐 來了個從沙鹿遠道而來的大哥 來了個荒野有活動從不缺席的小哥,星期天的推廣又會碰面了 來了個假日在勝興經營行動咖啡館的達人馬大哥,分享了很多當地資訊 也來了個幾個話不多,但不時露出溫暖笑容的大哥 認識了個大肚社教站的親切大哥,事後還上網看了他的部落格,真奇!(註2) 勝興的大自然,總有許多耐人尋味的驚奇 勝興的人文歷史,總有為人津津樂道的趣事 喜歡勝興的這麼一群人,讓我有說不出口的溫暖親切,如獲知己一般 (註1)勝興照片 因爲這次要準備週四講座,分享勝興之美 我把從加入荒野以來,拜訪勝興的照片全部拉出來整理篩選 4/1第一次定觀至今,居然累積了高達一千五百多張 (觀看照片時,不禁憶起四、五月一到週末就前往勝興的瘋狂行為) 害我挑選照片製作photostory時,痛苦難當 一是因為想念著桐花、思念著相思、叨唸著螢火蟲 二是因為照片真的難以挑選,就是覺得美才按下快門的嘛 所以不小心還是放了兩百多張進去分享,呵呵~~^^ (註2)文資網:大肚社教:發現美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NOOAM5mGFADzR_Grgg--/article?mid=8198&prev=8291&next=8189 ========================================================= 佑鑫的勝興之美‏ From: sowtc (sowtc@sow.org.tw) Sent: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4:02:11 PM To: sow09勝興-謝佑鑫 (monment@hotmail.com) Hi 佑鑫 上回週四講座妳講勝興之美 有人很喜歡喔 虹妏要我問妳 可不可以copy妳放在協會筆電上的 勝興之美啊 謝謝 小茉莉 96/10/03 台中荒野 e-mail :gy2@ms66.hinet.net,sowtc@sow.org.tw 電話 : 04- 23720986 傳真 : 04- 23723235 荒野 生機處處, 因為 荒野有你, 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