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ackpack my life. 最近的生活裡 我像個游牧民族 在自己的生活裡流浪 這裡待兩晚,那裡停兩天,接下來再回家住個幾晚 背包上肩;到另一地點 卸貨 停留 上肩 啟程 沒有固定放牙刷的地方 用具帶著走 沒有可以洗衣服;晾衣服的地方 換洗衣物帶著走 像在登高山一樣 背包只要在肩上 就似乎一直在趕路 我想要 感覺 家 不想 背 包 ================================================ 這一陣子 我更像是雲遊四海的旅人 在人群裡流浪 短暫接觸 點頭 微笑 淺談 離開 隨時準備打包自己的心情 收拾好 面對下一個行程 與人之間的距離 似遠乎近 跟家人相聚不多 跟學生相處不多 跟朋友久久連絡一次 親戚看不到我人影 協會的活動參與有限 學校老師邀約 難答應 與他總是隔著 遙遠的距離 我想要 感覺 安心 不想 再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