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具展覽..世界知名設計椅介紹.. "愛坐show"...8/11~8/23..STRAUSS 多虧兩位資訊達人(身兼衛星導航)的幫助.. 我才有機會去逛創意椅子展覽.. 終於可以親近設計大師的作品..不用從雜誌網頁上觀看 雖是仿作...卻也能過個乾癮了 我瘋狂卯起來拍的行徑.. 害得小珍看不下去..只能一直說:"妳夠了唷~" 有了這隻手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總之它改變了我的生活..轉移了不少重心..
今天看展覽買下來的兩張模型椅.. 得到夢寐以求的紅藍椅真開心.. ^^..小琪跟小海的家具又更多了~ 瑋也買了2張 她為了得到心目中那張愛心椅阿 居然跟門市的先生還有我國小的暗戀對象(??..奇緣阿..呼呼..) 把要擺出來展示的商品全部拆封.. 果然是賭徒的行為~令人傻眼 這3個小衰鬼..到了最後一盒才拆到瑋要的那張椅子.. p.s. 此模型椅販售方式像食玩.福袋一樣不能挑要哪一個商品.全憑手氣
我愛鞋子..尤其高跟鞋 我愛椅子..尤其設計椅 我愛創意........ 人們腦中的創思永遠令人驚奇..驚喜.. ************************************************************ 以前的我很愛買鞋子..逛鞋店. 我覺得要善待自己的雙腳 它們承受自己身體的重量一整天.. 久站..走路..跑步..登山.. 很是辛苦..買幾雙漂亮的鞋子犒賞它們不為過.. 合腳..舒適..漂亮..搭配性高的鞋子最受我青睞 當然也有幾雙搞怪的鞋款... 有些鞋即使穿舊了也捨不得丟 鞋子曾經多到我必須拍照編號.. 學生也偷偷注意我每天穿什麼鞋 也問了我沒算過的數量問題 現在的我不買鞋..不逛鞋店 我還是善待自己的腳 它們還是承受我的重量 我還是登山.走路.跑步.久站. 我幾乎不在乎我每天穿什麼鞋了 也不去算有多少鞋 我不想看我腳上的疤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想看..
我愛埃及..長久以來最想去的國家 我愛椅子..長久以來貼心的發明~ 我愛研究... 人們腦中的想法永遠令人料想不到 ***************************************************** 為什麼會有椅子的發明使用? 如果到了一塊空地.. 1.地上 2.草蓆 3.石頭磚塊 4.椅子 你會先選擇什麼坐下? 通常大家都會選4.. 沒有4才選3.. 沒有4 & 3才選2 沒有4 & 3 & 2也許有人乾脆不坐地上.寧願站著 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依照年紀大小或者身分尊卑的四個人.. 空地上又會如何分配座位? 相信是4--> 3--> 2--> 1吧? 了解為什麼嗎? 中國笑話中的"坐".."請坐".."請上坐"... 語氣裡的客氣程度皆不相同 為什麼是"上"坐? 中國古代劇中..文武百官與皇帝對話時 誰坐著?誰站著? 英國皇室中....皇后召見他人時 誰坐著?誰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