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下午待在學校 盯著認真唸書的學生 四節課 悶熱的下午 聽著溫和的音樂 一群為著前途打拚的孩子 只希望在一年後的考場上 肯定自己現在的努力 看著他們 覺得他們身上有一種氣 眼神有一種希望的光芒 雖然感到他們疲累 感覺他們辛苦 但是他們為了讓以後的自己更好 努力著 我很感動 我也想跟他們一起有目標 一起努力 我要用這個暑假的下午 跟他們一起唸書 明年三、四月的研究所考試 榜單上將會出現 我這認真女人的名字 吧? 呵呵~^^~一起加油唷~we are all promising.... 下課時 ”館長,我剛剛看著你認真唸書的臉龐~幫你畫了一張素描唷” 其他學生一陣尖聲怪叫,只看到館長要笑不笑地把鼻孔放大縮小放大縮小 我還真喜歡他這可愛的表情呢.. 他害羞地靠過來講台之後,”嘿嘿~” 翻給他看我短時間內隨手畫的素描 他一聲ㄘㄟˊ...”妳明明就是看著手機畫的”.. ”跟你很像對不對?哈!”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