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掛上電話,走出房間門 ”赫!......把拔你嚇到我了” 他渾身濃濃的酒味 ”你站在這裡多久了?” 我心裡擔心,剛剛的電話他到底聽到多少內容.... ”我上來看看電燈怎麼沒關,我跟妳媽剛回來” ”咦?你酒駕喔?去哪裡ㄚ?” ”去夜市,騎機車去的啦” ”那還是算酒駕ㄚ!” ”呵呵~真的有酒味阿?” 說著就熱情地把他額頭頂過來貼著我額頭 ”哇哩~有~而且很臭!” 這老傢伙,活潑得有點誇張,肯定喝不少 不理他,越過他,要下樓找媽咪 一看到她 ”赫!....妳也喝很多嗎?” ”有酒味阿?” ”妳唷~我根本不用聞~看臉就知道了~紅通通” ”哈哈哈~” ”真懷疑豐原的警察怎麼沒攔你們下來” ”妳剛剛又在講電話?” ”又?....也才第二次” ”哦.....明天也會講嗎?” ”嗯~ㄚ災..應該會吧” ”是跟誰ㄚ?” ”唉唷~妳不懂啦” ”名字的第一個字?” ”誰跟妳玩這個~” 這個老傢伙的老婆,也準備開始耍活潑,緊酸! ========================================================== 聽到他的故事,心真的酸,直想掉眼淚 無法說出任何想法,畢竟我不是他,再怎樣 我也不能領略那有多痛 於是一聲聲的”喔””嗯” 期待可以讓這道疤的觸感好一點 他的坦白 交心 誠懇 一切都透明的不像話 讓我不自覺地 毫無戒備地 也能流瀉出自己點點滴滴的想法 ========================================================== 這通電話,讓我受寵若驚 久久不能平復 他應該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快速 最直接 最毫不猶豫 的追求者了吧 我想 我的神經真的有點大條 所以他才會忍不住 冒著嚇跑我的危險 打開天窗 或者是 他都這樣追女生的? ”妳都什麼時候會在家ㄚ?” ”我覺得妳很果決、很有想法、但是很迷糊、神經很大條” ”妳這樣的女生會讓我這樣的男生 很想去確定....嗯...照顧” ”坦白說,我真的很欣賞妳 跟妳相處有很舒服的感覺 妳的想法 我想知道更多” ”但是我很怕嚇跑妳” ”明天再打給妳!?” 這個芙蓉晶會不會太強了ㄚ,才戴一天,就有人跟我表白? 唉~這一通電話後,我也許又會....也許不會....或者乾脆....甚至直接.... 噢!我真的好懶 不去想了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