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接起來 聽到低低柔柔的聲音 很訝異他打電話過來了 他問了家裡電話,改撥那支電話 還在想不透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響亮的電話聲催促我接起來 在通話的這一個小時裡 很明顯感受到身旁的爸媽 假裝在客廳裡認真看電視 假專注 真偷聽 好ㄚ 這兩個老傢伙 要是卯起來出電視劇情的考題問他們 那電視老兒童可能還能答對個幾題, 我那貓咪變身的好奇媽咪可能完全不知道電視在演什麼 平常 我懶得講很久的電話 耳朵會累 嘴巴會痠 還會不小心放空 沒耐心的我 總想掛上電話 做自己的事 但是 跟他聊天是件很舒服的事 就像 在草地上 曬暖暖的陽光 吹涼涼的微風 閉上眼睛 聽著好聽的柔和音樂 兩個人的心靈 似乎認識很久了 流浪 漂流 輪迴 遇見 有些心靈 話再多 也無法溝通 有些心靈 不用話 就互相了解 有些人 不投機 話半句 都嫌多 有些人 氣味同 話再多 也不夠 ”我覺得有妳在,是一種增強” ”真的不會影響嗎?” ”聽妳分析事情,就覺得妳是很讚的人!” ”呵呵~真的ㄚ?” ”以後也都可以打電話過來跟妳聊天嗎?” ”喔~好ㄚ~不過我在家時間很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