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海檬果。 有人問:”海檬果,是海誓山盟的海盟嗎?” 不不不...那未免太有壓力了,而且它特別的地方就是花心... ============================================================ 去年的這個時候,它也是盛開的這麼美 那時候我不認識它,總裁看過我部落格,還跟我認真討論過那是什麼植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nment/3/1281662364/20060527200702/#centerFlag 今年,它,不知道已經等待多久,等待著人家理解它的等待 它的白金 花期原來就這麼長的嗎? 為著什麼原因,可以這樣固執持續地綻放? ================================================================== 因為要買大棒棒糖 騙學生,所以我回來這裡 走過以前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的路段 現在看來 竟是這麼陌生 不自覺地 放慢車速 欣賞 原來這裡也有 黃 相思 一看見它,我的眼淚就湧了上來 想到還要去買東西,硬是 深呼吸 吞了回去 不由自主 加快車速 逃避 趕緊離開這片 相思 黃 ==================================================== ”妳在找什麼?” ”我在找那種圓形的大棒棒糖,沒在賣了嗎?” ”呵,當老師的都喜歡買那個” ”哈!因為那個很好騙學生阿~” ”那個現在沒有了~這種糖果學生也挺喜歡的,可以看看” 這麼久了 老闆居然還認得出我 真是訝異 與 尷尬 我開始慢條斯里地看過這一區 糖果 餅乾 巧克力 我沒敢過來的這些日子 連糖果的口味 都變了 變得我再也不熟悉 跟以前一樣 我又不小心搬了一堆糖果到櫃檯 要給自己的 要給學生的 色彩繽紛 老闆一個個慢慢算錢 一個個慢慢丟進袋子 ”妳現在在哪裡教書?” ”大甲國中阿~” ”哦~一直在那裡ㄚ!?” ”對阿~” ”結婚了吧?” ”呵呵~還沒啦” ”這個XXX在幹嘛阿?不趕快把妳娶過來~” ”呵呵~......我們早就分手了” ”......?......是妳說要跟人家分手的齁?” ”.....不是.....” ”.. 一定是吧...” ”.....真的...不是........反正....也不重要了” ”嗯...” 還好不是遇到老闆娘,呼呼 回程路過 相思 東西買完了 我也鎖不住水龍頭了 who told me that time heals always? was that you? what was it still broken into pieces ? was it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