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旺老師知道我一直想參加荒野 那天他給了我九解的報名表跟課程表 還說了句:【這是有史以來看過最硬的訓練課程ㄟ~】 不知道該高興這項挑戰 還是該擔憂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利用空堂把報名表填一填 沒有猶豫 就交給家旺老師了 後來才想到 阿! 我幫忙上課的假日班怎麼辦? 無論如何都不想取消荒野九解的報名 今年不參加的話 明年221升上三年級後 更別想了 後來跟家旺老師討論了一下 他說兩邊的課應該可以尬得過來 別擔心 我想 下學期的假日我應該會比上班日忙碌許多 於是報名表還是交出去了 這兩天在谷關,大夥吃飽都還在休息時 生態解說家---家旺老師,就會喚我到身邊來個"九解前訓" 昆蟲大師帶我看鳳仙花、赤星瓢蟲、寬腹螳螂、怪臉蝗蟲、蜻蜓交配 真是收穫良多ㄚ! 讓我越來越期待三月的九解了 希望報名成功!!
這隻蝗蟲從側面看跟樹枝融合在一起 真是佩服昆蟲大師的好眼力 聽說牠的臉長得很怪,特地繞到正面拍牠 我跟牠的距離超近,牠還是不動如山,繼續假裝自己是樹枝 很堅持的一隻小蟲 "阿~這就是【蟲蟲危機】裡的大壞蟲,對吧?" 我看我跟家旺老師有代溝 他好像沒看過蟲蟲危機 只笑了笑
家旺老師說觀察蜻蜓交配時 90度旋轉 就會看到一個愛心 哇~ 真的ㄟ! 挺浪漫的昆蟲,不是? 上面是公蜻蜓 下面是母蜻蜓 當我開心得拍照,太過接近時 兩隻蜻蜓邊交配邊飛了起來 好有默契阿 一起舞出高難度的動作 有練過瑜珈的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