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單車行的碼表紀錄 DST:64.35 TM:3:28:43 MAX:45.9 DST/D:35.72 ODO:64.4 T.TM:3:41 T.ODO:64.4 AVG:18.5 ********************************************************************* 這是第一次跟學校喜愛騎單車的老師ㄧ起出遊 說是出遊嘛~倒是玩得挺開心 騎車沿途看到漂亮的櫻花 晚上泡了超級舒服的溫泉 也享受一段早晨的森林浴 不過 整個行程很像是體能訓練 遇到上坡路段...意志薄弱的我...好想下來牽車阿 後來是靠著憋住滿肚子髒話的爆發力 硬是騎上去 感覺大腿在燃燒 屁股在怒吼 小腿在哀嚎 *********************************************************************** 一直覺得 騎單車是很自我的一項休閒活動 就算是跟著一群人的單車旅行 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間還是很多的 騎車時 風撫過臉頰 髮絲飄揚 田園風光像是慢速跑馬燈持續播放著 偶爾聽著耳機裡mp3的播放 腳也不自覺輕快踩著踏板 這時候的我 單純 滿足 愉快 人生阿~還有什麼難的呢? ********************************************************************* "不要給我玫瑰花,花瓣凋零葉飄落。給我一片二葉松,生死相依永不離。" 這是徐大師的名言 在我們氣喘吁吁爬到捎來步道頂端時,看到地面上乾枯的二葉松 由蔡詩溢痞痞地道出這一段,讓大夥ㄦ印象深刻 二葉松阿~真是恩愛的植物 落地了 乾枯了 針葉都還緊緊相依 不過風流性格不改的男老師們居然改成"給我一片五葉松"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