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那天可以幫我代ㄧ下課嗎?" 反正現在的我...晚上閒著也是閒著 早在半個月前, 雪蕙跟我提了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這天的到來 敎他們三年...離開也三年了 不知道學員們有沒有什麼變化 我想那晚應該是"藉教書之名, 行敘舊之實"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到教室 "唷~老師妳變年輕漂亮了喔" "哦~你們變不老實了喔" "哈哈哈~才沒有咧" 歡樂聲中開始了我懷念的台語教學時間 才離開三年 怎麼台語退步這麼多ㄚ? ㄧ直不輪轉 拿著雪蕙的講義 敎他們身上配件的英文要怎麼說 ring~ring~ring "ring就是掛咧樹頂的邱季" "手頂啦~老師哩妹gay後樹ㄚ唷?" uh..oh.. 地雷區單字喚起老人家最愛問的話題了 "老師~啥時候要請我們吃餅阿?" "呵呵~沒有餅了啦~乖~" "怎麼說ㄚ" "乖啦!想吃的話...我自己去店裡買給你們吃喔" "黑胛起來感覺無同款啦" "唉~哇嘛災" "乖~甲哩秀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