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gyu lun yo~
電腦被我搞爛了 昨天c槽說它很滿 我就把我覺得不重要的檔案都刪一刪 正高興著空出好大的容量 才發現 好像連音訊裝置都被我搞丟了 不能聽音樂 瀏覽網頁也慢到我鬍子都快要長出來了 救命 是不是要重灌阿? 以龜速上yahoo知識網查看重灌電腦的步驟 媽唷 火星文阿~攏跨無~ 還有人說要找出以前的驅動程式....嘿西啥? 來個好心人教教我吧~ 所以我的電腦搞定之前~我只能乖乖做手工藝~乖乖改作業去了~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