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年- 0-10 伏 小時候乖乖牌,生活平順,人生際遇起伏不大。若有外力影響,會來自於此時父母或照顧者。 11-15 伏 沉默順從、與安守本分的個性,使得不容易引起他人的注意,各方面變化不大。 16-20 伏 擅守不擅攻,很少出現突出的表現,一切都在安靜中醞釀。 21-25 絕命 易怒的性情在個性上漸浮現,變逞強且好勇,加上腦中點子多多,很容易投機取巧,ㄧ切事情皆大起大落,非好即壞。然而卻是學習專業知識最快速與專注時機。 26-30 禍害 擅於表達,但口直心快,會招惹不少非必要的口舌是非,每因小事而鬧得滿城風雨,身體較虛弱,或同事間常有人因病請假。 31-35 六煞 喜好多采多姿的生活,容易因個人的情緒困擾,而與他人產生衝突。過高的桃花指數,會導致感情上或婚姻會出現危機。猶豫不決與矛盾的想法,會造成工作上做出錯誤判斷,學習平心靜氣去對待別人。 36-40 禍害 不利投資,亦容易惹上口舌是非。不妨多說好話,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適當的運動可保身心健康。 41-45 五鬼 才華洋溢,卻懷才不遇。不過感情路上多風雨,世態炎涼,雖能歷練人生,卻也摧殘身心,會對生命產生新的領悟與看法,學習隨遇而安,可藉宗教力量體悟人性。 46-50 伏 生活安定,但略缺生氣,狀況持續。一切好壞全視守前後磁場的影響,雖不易出現轉機,卻有一鳴驚人的機會。 51-70 禍害 在健康上容易招致使大痛病,與家人間的口舌衝突,應多修身養性。 *************************************************************************** -流連- 她為了逃出他的控制 不惜從高樓的窗口往下跳躍 她就這麼直直墬入樓下的攤販堆裡 聽到大大力的撞擊聲 再爬起來時.. 腿似乎已經開放性骨折了 看到灰白色的骨頭插了出來 流滿地的血 但是後頭一群人已經漸漸逼近 她也管不了那麼多 就拖著那腿.....蹣跚地跑走了 被禁錮的生活..對她而言..比死了還痛苦.. 失去她的生活..對他而言..比死了還難以忍受.. 於是維持了這種兩人都痛苦的生活好久好久 她逃..他追..她死命掙扎..他加強戒備..她再逃..他再追... 她的身邊每天都有貼身保鑣緊迫盯人 找到空檔就逃..半夜熟睡時..宴會中尿遁..逛街試穿衣服..從天橋上跳到公車頂.. 只要是她逃走後..再被帶回來時...身邊的保鑣就撤換成另一批... 那麼之前失職的那些保鑣呢? 她再也沒看過... 我覺得好恐怖...我想離開... 但是卻像是有人押著我的頭....逼我待在這事件裡 我想閉上眼睛...也像有人拿著槍抵住我的背...逼我張開眼睛... 這樣的場景一再上演 每次都用不同的方式..... 她跑不累..他追不膩.. 弄得兩人遍體麟傷..... 身邊的人看得都心疼了 他們的故事流連在我夢中.....像連續劇一樣在我入睡後準時演出..... *************************************************************************** -流言- 今天喝完咖啡後 不知怎麼的 話題繞到了憂鬱症 我跟爐主難得收起搞笑的嘴臉. 一本正經的討論 談到身邊類似的案例 看著他黑白分明的眼睛.. 我也不自覺分享了一些我個人的心路歷程 原來他不是個每天嘻嘻哈哈...神經大條..只顧著看報紙喝咖啡泡老人茶的傢伙 也是有體貼..也是有細心..也是有觀察 今日結論 所以阿~ 流言害人 不是看起來樂觀的人就不憂鬱 不是看起來不在乎的人就真的不在乎 *************************************************************************** -留言- 最近桌上的留言多了起來 從補校回到導二 桌上就一張 從教室回到辦公室 桌上又一張 從操場繞回辦公室 桌上還來一張? 要是我都沒看到呢?要是我都沒回辦公室呢? 最近手機裡的訊息也不少 早上起床 看到一則 中午午休 又來一則 晚上睡前 還來一則? 是接了什麼不得了的生意嗎? 呼呼~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