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鑫~一起睡好嗎?" 入睡前門口站著一個手拿毯子的幼齒仔 哈哈哈~這麼白拋拋幼咪咪的美少年 說要跟我ㄧ起睡 東聯馬厚(==> of course yes...) 好久沒跟幼齒少年共枕眠啦~嘻嘻 他因為還小..不太會說話..聽到壬壬叫我佑鑫.... 就用他甜甜嫩嫩的聲音叫我ㄚ鑫...聽得我整個人要融化了 搞得大夥ㄦ也ㄚ鑫ㄚ鑫的叫著... 今天是吹啥米風ㄚ~擁有萬人寵愛的閔閔居然臨幸我..小的真是何德何能啊? 正在幫他鋪被整床的我 轉頭看到 咪咪也出現在門口 "喵~ㄚ鑫~一起睡好嗎?" 最近常出現耳鳴狀況的我, 彷彿也聽到咪咪這麼問 所以呢 在這個幸福的夜晚 感覺幸福的ㄚ鑫 跟著一貓一小 夢著幸福的夢~甜甜~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