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能不喜歡妳了嗎?"
這兩個白天夜裡的昏睡..一直聽到這句話在夢中盤旋不去 每每被嚇到驚醒....每每掛著淚水醒來 我以為這樣的回憶 被我埋的很深了 深到 連潛意識都潛不進去 怎麼又浮出來了? 我每次醒來~張開眼睛就看到咪咪~ 一會兒在我左邊腋下 一會兒在我右邊腰間 一會兒在我頭頂上方 一會兒在我臉頰側邊 這兩天..我幾乎只有吃飯時間才醒著.... 我卯起來狂睡... 她也是嗎? 還是比我更誇張的..睡到連飯都忘記吃? 看著她的睡臉...QQQQ!!!! 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 她聽到快門聲音...緩緩地張開貓眼..懶懶地瞄我一眼..又沉沉地睡去... 因為起身拿手機..我離開了她身邊........ 轉頭看她的睡臉 "我就不能不喜歡妳了嗎?" 這句話...對百分之百依賴著自己..全心全意信賴著自己的動物說出來... 是什麼感覺? 或許是咪咪她察覺了身邊的空虛.. 閉著眼睛爬起來.打個大呵欠.... 走近我...慢慢挨著我又躺下睡去..... 那時候我 好像聽到她回答了..... "不能ㄋㄟ" 貓咪一生認定一個主人 ~乖~ 才不會隨便不喜歡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