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操場..回到辦公室 看到桌上的字條 "警衛室裡有東西..回家時記得拿" 整個沒力 我知道不好好講清楚是不行的了 勢必又要硬著心腸..否則事情會越演越烈..到不可收拾..... 唉~ 好多事真的很難...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不作任何決定? 走到辦公室外....大口..大口...呼吸....... 抬頭一看. 阿!好美的天空... 那葡萄酒的紫紅~~看得我不由得癡了醉了笑了 這樣的夕陽下.....還能有什麼煩惱擺不平呢?
0 昏 0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碰! 噢! 喔! 撞到之後... 痛到幾乎不能言語 撞擊的聲音..媽咪的驚呼..我的哀嚎 差不多在同一瞬間發出 "天阿!撞好大力~我看看有沒有流血?" "啊!好~~~痛~~~~" 媽咪輕輕撥開我一頭如彩球般的亂髮 看到那一小塊沒有頭髮覆蓋的脆弱頭皮 "唉唷~怎麼撞成這樣?流血了啦~" 我的頭好痛阿~好暈~趕緊坐下來 媽咪走過來大大力打了我手臂兩下 "三 ㄙㄨㄚˋ!!" 厚!什麼道理.... 頭都撞到流血了~還要被打? 昏倒~ 這十元硬幣大的區域 從小就是我的罩門 像是Achilles’ heel 一樣... 不管作啥事....都會特別小心不要碰觸 已經習慣跟它和平共處了 今兒個晚上..這麼不小心..是怎麼回事兒阿? 痛~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