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愛你們..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表達..
*************************************************************************** 子軒似乎受到不小打擊.整個人在麥當勞累到趴了.我想心理生理都疲累吧. 阿美在事發現場.一直像個大人一樣處理緊急狀況.幫忙指揮.幫忙照顧. 政祐在我接受一連串砲轟之後..第一時間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用眼神安慰我..他總是這麼貼心 群在我進洗手間時也跟著進來.. 見我慌了手腳.幫我帶著大家走到光田急診室找人. 我跟大家在急診室裡講了一堆話.又忍不住落淚時. 老媽衝過來抱住我. 也是一個及時的擁抱.好感動. 27-08-06 15:18 梨 對不起.................. 27-08-06 18:41 群 佑鑫.哈哈.要開心喔.雖然今天發生了一些令我們shock的事.但是妳絕绝對不能自責喔! 27-08-06 20:47 梨 老師阿.看到XX的媽媽怪妳我真的好難過.根本不是妳的錯阿.都是我不好.不要提議要去那就沒事了.真的很對不起.很想親口說.卻說不出口.我真的好差勁.嗯...好好休息阿.不要再哭哭囉.雖然女人是水做的.:P 27-08-06 21:09 遠 佑(金X3)好啦.別傷心.今天大致上還是很快樂啦.謝謝 27-08-06 21:46 小美 老師!!謝謝妳今天陪了我們一整天:)除了車禍之外真的超開心的.車禍這件是大家都很不好受.尤其是老師.大家都覺得老師沒有必要自責.老師已經讓我們安全的度過了國中三年的快樂生活.如果到現在畢業後發生什麼事都還要老師擔.那真的太過分.對老師也太不公平了.....囧現在就希望他們兩個能快點好起來了**! 27-08-06 22:55 阿美 今天真是個難過的同學會.讓老師您不好受.別想太多唷.重要的是他們跟我們都上了一堂永生難忘的課.也希望大家都能記取教訓.XX跟XX能快快康復.晚安囉!金金金! ***************************************************************************
今天還好有你們在.不然我可能崩潰了. 不過你們年紀那麼小..讓你們經歷這種事情.. 我好不忍心 看到你們臉上寫滿了擔心 好心疼 如果我能代替他們 真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那麼痛 明明大家都不好受.卻還要顧慮我這愛哭鬼. 對不起. 我應該表現的更像大人一點 更可靠一點才是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後來捨不得跟大家分開.. 好想一直在賣當勞聊下去 把大夥兒過去一年的生活心情都聊一聊 把今天的事情都講一講 我愛你們 真的 真的好愛 希望他們能快好起來 回家傳輸了照片跟影片 看過之後 又忍不住狂哭了~ 今天早上跟媽咪說到事情怎麼發生 當時地上那一攤濃濃的血.大家的表情.身為老師的我的無能為力. 回想一切 我的聲音在抖 我的手在抖 眼眶又蓄滿淚水 我跟媽咪說 "他們真的都長大了..才一年..變得好懂事..好體貼..好成熟" "可是事情變成這樣..我好難過...." 抱著媽咪哭 不知道過了多久.... 又睡著了 昨天的車禍還真希望是一場沒真正發生過的惡夢.醒來就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