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加護病房的探望時間只有半小時
出門前媽咪不放心我 硬是拿了兩塊甜膩膩的蛋糕讓我吃下.. 所以到達醫院時已經7:40了 遲了10分鐘.. 群教我跟護士裝可憐進去加護病房. 果真有效..最後還是進去看了幾分鐘... 為什麼臉比昨天更腫了? 為什麼還那麼乖的.想揮手跟老師道別? ㄇㄉ..醫院搞什麼...為什麼昨天沒處理手的傷? 越看越不忍心... 躺在床上的仙人一定痛得要命.. 卻一滴眼淚都沒掉 不管我跟他媽說什麼..他都乖乖點頭.. ㄇㄉ...為什麼那麼乖....他以前就那麼乖嗎? 仙人媽好勇敢..看我難過成這樣.. 自己眼眶紅通通的 居然還安慰我..叫我別自責 那一剎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萬句"對不起"都不夠..只是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出了醫院... 一陀人擺明ㄦ又不想解散 跑到康大船吃吃聊聊.. 走在路上 群跟我說她在加護病房跟仙人打氣的話 麵包 阿~ 害我又在大馬路上嚎啕大哭起來... 阿美騎腳踏車過來問我們在幹麻...哈! 有時候他真的比我們還像大人... 吃飯時候也講出一堆超有哲理的話... 琬甄看過仙人後..回想到自己出車禍的心酸... 也悲從中來...流了好多眼淚 我不知道能怎麼安慰她 只能拍拍她的頭..讓她有個肩膀靠著... 我們一夥人才分開一年 這幾天卻常常像老人家 回憶往事 把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拿出來聊... 有些我印象模糊的...有些記憶卻深刻的... 悲傷的 歡喜的 就像紋身一樣 狠狠烙印在我的心上..我的腦海..我的身上 我想 我們擁有的不只是過去的3年回憶 還有以後長長久久的情誼 *************************************************************************** 夜裡跟群通小即 後被梨call進即時通的會客室 裡頭好多人阿 連剛出院的小傑都在線上..真是挫死我 祖毛講出好有感情的話 讓我真是超級愛他 我以前都誤會他是色胚了....哈! 群說祖毛.控肉.詮.瑩一大早就去看仙人 想到他們四個酷男進到加護病房...都不說話的樣子.. 也不禁覺得好笑..哈哈..真是我可愛的學生們... 平常看來啥事情都不在乎...其實才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