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吃了兩種生日蛋糕 謝啦~感動ㄋㄟ~ ***************************************************************************
do as infinity在耳邊響起 一排熟悉的電話號碼出現在W900I螢幕上 大腦猶豫著要不要接 拇指卻自作主張按下綠色鍵了 "倫..我星期六去台中找妳唷" 雖然從手機sim卡刪除過這號碼.. 改名到現在..還堅持這麼叫我的人也只有綸了 "這星期我沒空ㄟ" "下星期六呢?" "我要去南橫登山ㄋㄟ" "下下星期六?" 我知道再拒絕的話..他肯定下下下下個沒完沒了.. "好啦~你就來吧" "那我前一晚再打電話跟妳說見面時間地點..掰" 果然..還是老樣子..霸道..固執..體貼..溫柔 他知道現在說了..我還是會忘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要約這時間阿?那我是吃飽赴約還是餓著肚子去?" "可能要請妳餓一下唷..我那時候才會到台中..歹勢喔..倫" "我們要約哪裡?" "妳這個路癡..我還能跟妳約哪裡阿?妳先到火車站接我.." 他知道我一向不喜歡開車 所以見了面後 很自然的.他就開了駕駛座的門..叫我坐去隔壁 "換車啦?" "對阿~小紅壽終正寢" "哈!它很妙~妳的維尼還在ㄟ~" 一個大男生擠進我的小車.. 我才注意到綸似乎變得更壯了 台中的路, 他比我熟 好像他從來沒有離開過這裡 坐在車裡..邊聊天邊聽著音樂時 一隻不長眼睛的鳥兒居然撇我車窗一陀鳥屎 "阿~討厭~又要停下來擦車窗了~" "為什麼?" 綸邊問我邊啟動前車窗灑水系統..雨刷咻咻咻..三兩下把車窗擦得清潔溜溜 阿~眼睛發直 我之前找了好久的灑水裝置 真是忍不住要唱起 "挖逼巴狼卡認真~挖逼巴狼卡打拚..為啥米..為啥米挖逼巴狼卡歹命" 天阿~上次我邊開車邊找.. 搞得左右方向燈亂閃..後車窗灑水系統狂噴..前車窗雨刷卯起來乾刷 但是前方灑水器硬是不理我 小晶現在倒挺聽這陌生人的話...分明是胳膊往外彎! 當我氣嘟嘟講起這一段時 綸居然笑到眼睛彎成彩虹狀 爽朗的大笑聲..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得意 "乖..我教妳..在這阿.." 邊開車邊騰出一隻手順了我的頭髮.. 剎那間果然乖了~貓咪還真好騙~ㄌㄩㄝ "真搞不懂這樣笨怎麼當老師...哈!" 阿後~才順了的貓毛~馬上豎了起來~忍不住張牙舞爪 不怕死的還一直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吃飽飯後..眼前居然出現puffring蛋糕!! "這是要給妳的..我怕妳兩星期後沒空..先給" "兩星期後要幹嘛?" "妳生日阿~我想妳那天可能會跟妳男友過" "哈!並沒有.." "怎了?" 他的眼神不太一樣了 手撐著下巴..眼睛緊盯著我..一句話不說..表情很嚴肅.. 唉~知道我膽小也別這樣嚇我 "也沒什麼~" "我在聽..有的是時間等妳說清楚" 阿~救狼喔 那時候還真希望可以把自己毒啞~ (嚴刑逼供過程略..慘不忍賭..暴力..血腥..) 洩一輪講古時間..綸的話一直很少...眼神變的很深很遠...後來他說.. "倫..我們到底有多久沒碰面了?" "幾年有了吧.." "我那一陣子有打給妳..妳沒接..沒回電..也不回訊" "那時候如果聽到你聲音可能只會哭吧..不想你擔心阿" 他的臉看起來比糞坑的大便還臭... "住院也不說" 綸死瞪著我的眼睛漾滿水氣 眼眶也紅了 是我眼花嗎? 認識他至今..我從來沒看過他哭~ 千萬別讓我不知所措...damn... "ㄟ..綸..別告訴我你要哭了~我會笑你一輩子的" "ㄇㄉ..右腳給我看!" 果然激將法有用..我看到他含著眼淚硬是不讓滑落 綸粗魯的抹去眼眶中的淚水..溫柔的摸著我的腳背傷痕.. "林杯才不會哭咧..隱形眼鏡歪了啦..妳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我啟動中的海馬迴警告著"不可以" "這我不會ㄋㄟ...你等下自己去廁所照鏡子找找.." 綸呈現高跪姿...slow motion抬頭看我...難以議測的表情微笑說.. "嗯..我怎麼覺得妳變機伶啦?呵呵~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