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一次的221讀書會 卯起來要拼了(我先用這個字喔..乖..改天我去問小燕燕..) 要討論金庸 我突然好想念館長唷 想到最愛金庸.最有幻想力的館長.不在國內 Ruby說他好像離開很久的感覺 他要是知道我們要討論金庸..又跑去富都看電影.. 一定牙齒咬得緊緊 我也笑了 我想到他跟Jack Sparrow一樣可愛..現實.善良.任性.但是有他日子好玩很多.. Ruby則是跟古代俠女一樣正義..雖然主觀.不善表達.但有魄力又武功高強... 沒想到神雕俠侶這麼難借 先去彰師大圖書館找看看.. 金庸的書本來就熱門 但是神雕俠侶有那麼多套..都出借中..也太誇張了吧 只好借了冷門沒人要看的連城訣跟飛狐.. 不小心也借了倪匡的現代武俠^^ 心中仍掛念大雕..阿..不是啦..神雕.. 又上電腦跨館藏查詢 大甲鎮立圖書館 台中縣立文化圖書館 台中市圖 阿~~~~~神雕~~~~都不見了~~~~ 太猛了 差點氣到衝進書局整套買下來 但是想到再生紙的專題研究..地球..LOHAS.. 唉~不該一直買書才對. 所以又跑了幾家漫畫店 終於 借到手了 呼呼.. 晚上扛了一整袋武俠書回家.. 電視正撥放著姑姑與楊過當著全武林的面說要結婚的劇情 郭靖心痛的讓他們走..看得我心也有點痛.. 我跟媽咪討論著古代的師徒戀..現代的師生戀.. 為什麼可以?為什麼又不行? 小龍女跟楊過當初又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比較好.. 廣告中 沒了姑姑的把拔才注意到我回到家了 眼睛瞄到一堆金庸書籍...明顯的閃著亮光 卻很有心機的說: "以前我年輕時都抱著這些書看..現在年紀大了看這種小說太吃力..字太小..無法看" 我居然相信他: "哈!還好..我還怕我借這些書回來..你看到忘記睡覺..那媽咪就會來砍我頭了" 他又說: "才不會..我明天還要上班咧" 我懶得把一堆書.扛上三樓房間.就放在樓下.上樓睡覺了 *************************************************************************** 隔天一早. 正要出門去彰師大研習.. 媽咪氣沖沖的來跟我說 "佑鑫..妳把那些小說漫畫鎖在妳房間再出門.. 妳知道妳把拔昨天練功練到凌晨幾點嗎?" 這老傢伙...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