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要奮鬥 30 年才能得到的東西, 我只要一天就可以拿到!」
正是北條和淺見,讓我重新燃起了鬥志, 他們對人生..對自己..有著深刻體認: 我認為..一個男人,不..只要是人..都不該軟弱與頹廢的… 該在有生之年,活出自己的精采才是! 因此,一直到今日, 只要我心情不好或是意志消沈, 我會把這部漫畫拿出來好好翻一翻, 重新思考下一步… 總不能像莎翁說的 女人 妳的名字 叫做弱者 這 什麼年代了阿 拜託幾咧
聖堂教父1-12集 社會寫實漫畫 池上遼一 令人稱道的一個作品 雖是描寫10~20幾年前的日本政治生態 但其實與台灣狀況相差不遠 看完 會有不同想法 對自己 對人生 對目標 呼呼 加油..GO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