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long long long day.... it's summer solstice today
因為夏至 "好熱唷~" "太陽好大~曬得好痛~" "這樣第八節還要煮咖啡阿?" "大家要不要吃一下冰?^^" 因為期末考 "我根本背不起來嘛~" "教授超機車的...題目會不會太多了阿.." "隨緣啦~反正我們都乖乖來上課..不會這麼狠吧" "對阿對阿...佑鑫都還站起來幫他管秩序咧...哈哈!" orz... 因為忘記午餐約會 "妳還在辦公室阿?" "咦..阿不然呢?....." "哇咧~還問我咧" "阿............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到" 心機很重ㄋㄟ..不打我手機..直接打辦公室電話堵人.. 約11點半...那時候已經1點了..阿...完全忘記 救命唷~害我今天吃了兩次午餐... 因為迷路.在大甲繞很久 "妳到底知不知道路在哪理阿?..要我去載妳嗎?" "免啦~" "我今天坐妳的車真是坐對了~哈!真好玩..." "乖~賣亂..." 因為交卷後又被教授抓去.叫我明年"務必"考資優研所 "上次給妳報名表.怎麼沒來考阿?" "唉唷..我喜歡唸書..不喜歡考試啦~" "明年一定要去考..我們希望妳進來" "我很忙ㄋㄟ" "少來了..看妳每天玩學生...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人家說..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唸研究所會有壓力..就不美好了阿.." "妳以為妳在賣咖啡唷..別廢話..我會被妳給氣死." (orz...我以為這樣說很帥哩..哈!我要當國中老師ㄇㄟ.你耳朵很硬ㄋㄟ老火仔..) 因為氣昏教授後.跑到圖館查資料. "妳又忍不住借書啦?哈~~事情不是積一堆沒做完?" "噓~有啦...我.我.我...都有在做啦..." "不看書可能要妳的命喔...哈" "嗚嗚..快幫我辦啦..不要笑..." 車子一天開了近200公里...因為路癡 我今天共吃了5餐..因為失憶 花了好多時間認真準備考試..因為討厭的考試~ 花了好多時間說話..因為教授皮在癢 it's really a lon-lon-lon-lon-lon-lon-long hot summer day.....
(從來沒正經過的北七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