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哈~Please dress my hair...怪小孩某天營養午餐突發奇想的作品..怪怪!)
在這弄頭髮也六~七年了 從來沒像今天..聽到那麼多次的對不起 人果真是一種慣性的動物 香港設計師Simon沒來..我可能有點不習慣..但還是可以勉強換人做做看 當天助理如果不是他..不是他幫我洗頭按摩吹髮 我就會痛苦到不行 就像今天....
居然設計師可以不挑 卻指定他每次幫我洗頭 跟ㄧ般顧客的要求相反 我想當初..他也有些驚訝吧 這麼多年來 大概一個月就會看膩自己的造型..去髮廊報到一次 加上三不五時..假日閒閒沒事就會去護個髮 長久的默契 不用說他就知道 洗頭時該調的水溫 按摩時該放的力道 吹頭梳髮時不能碰的地方 在髮廊裡 我愛看的雜誌類型 愛喝的黑咖啡 幾乎是我ㄧ踏入這地方 就可以看到他朝我走來 我不用說任何ㄧ句話..ㄧ切搞定! It's kind of cozy here.. 像到了多年的老友家中 ㄧ個細心體貼的朋友 ㄧ個認識很久卻不用交談的朋友 要是剛好他忙 別人要靠過來幫我洗頭時 他也會趕快叮嚀該注意的地方... 令人覺得貼心至極^^ 我喜歡靜靜的混在髮廊裡 我愛在那種氣氛看雜誌 不喜歡跟設計師或助理聊天 我想他知道 所以六~七年裡.我們講的話不超過十句吧 很輕鬆很有默契 但是 今天我進了門 沒看到他走來 沒有咖啡 沒有雜誌 他不在 Simon已經招呼我坐下... 開始幫我設計髮型 不好意思就這樣轉身離開 畢竟Simon才是我的設計師ㄚ ㄧ切都不對勁了.. 太甜的紅茶 無聊的電視 太高的水溫 太重的力道 水跑進我耳朵 泡沫噴到我臉上 吹髮弄痛我頭上的胎記 Simonㄧ直要找我聊他兒子課業上的事情 ㄚ...不舒服..好想喊救命ㄚ 閉上眼睛等待這一切過去 用我的耐心忍受著 "讓我來~" 咦 這..沙啞的聲音 突然..力道不同了 輕輕的..柔柔的.. 我知道是他 "妳去拔罐阿?脖子上..." "嗯~對阿..瑜珈老師幫我弄的" 按摩力道更輕更柔了 "妳有學瑜珈喔?" "嗯~學好幾年了.Sam..你什麼時候才會當上髮型設計師ㄚ?" "我剛剛就是去考設計師甄試..但我知道妳都這時候來..所以趕回來了.." "等你考上設計師.可以當我的專屬髮型設計師嗎?" "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