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半夜三點被風雨聲嚇醒.看到外面圍牆邊的多肉植物居然開著大大美美的花.正點!難得!撐著傘拿著相機雨中卯起來夜拍.好像北七唷.....呵呵..再來睡~~補充:花草達人"總裁"查證說是曇花ㄟ...還好我有衝去拍照...天亮就枯萎了..)
(圖片說明:7/28看完畢業學生老媽英劇公演回來..又看到一大叢的花盛開...相機裝不下那麼多多花..只能選擇兩朵美麗的花入鏡..心情大好.^^)
上次見面是在醫院時 你不提.我都忘了 有多久沒連絡 我想是 因為距離 因為忙碌 因為生活圈 因為很多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但是其實我知道 我們仍然彼此關心著 那就夠了 我常會上網看你們ㄧ群人出遊的照片 回想以前我們一起鬼混的時光 很懷念 也很是感傷 爲什麼我現在沒辦法像以前ㄧ樣了? 心老了? 心懶了? 你說 是我把心.關了起來了吧~ 你ㄧ通電話 我又不小心決堤... 我知道 友情歷久ㄧ樣濃 很高興ㄧ路上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