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宗教色彩..哈! 有"尬的"..也要來個"阿米駝佛"..下次再來個"阿拉"好了~
環遊世界篇++++++++++++++++++++++++++++++++++++++++++++++++++++++++ 挪威的秀..來電喇咧..好想念唷..綿綿的聲音..聽起來快樂健康了..^^..愛妳! 球隊的阿美..返校聊天..好心疼唷..成熟的思想..看起來長大不少..^^..想抱一個! 台北的邱..來電開講..好掙扎喔..兩難的局面..聽起來很複雜..^^..要加油! 工作中的爹..來電取笑..好討厭唷..酸酸的語氣..聽起來欠扁的要命..^^..哼哼! "現在知道原因了, 就比較不會自己嚇自己啦..呵呵.." "我想過了..我要去考軍校..現今教育環境太差..不想當體育老師了" "妳覺得我要現在結婚, 還是繼續堅持?" "妳今天幫學校領公文..別又迷路去環遊世界唷..阿彌陀佛.喔!是環島..還好台灣是小島.."
短暫失憶篇++++++++++++++++++++++++++++++++++++++++++++++++++++++++ 心好急, 急得整個頭緒亂糟糟.. 怕我的孩子們受到傷害..所以想了好多話.. 先打造一層防護罩..保護他們的心..沒想到那天居然建造了3個小時的防護罩...阿~ 發考卷前.浪人&武士.末代武士.蜘蛛人.魔戒.電影模仿.達文西.任性.對的事情就去做.短暫失憶?.... 彰師上課.資優生.資優考試.通過學校.豬頭政府.資優新聞.盡全力.各司其職.學校環境.升學率.獄卒&犯人.不得已的壓力.父母態度.是非判斷.想念書再唸書.短暫失憶??.... 海線第一.辦公室氣氛.成績比較.私下約談.辦公室下注.NBA籃球.世足杯.大甲軍隊.資優或組長.火雞母老師.扭脖子.凶狠無比.短暫失憶??? .... 資優.回饋.智障.快樂天使.可信任的人.流氓世家.放牛班.普通班.資優班.家裡環境.胎記.泰國.海之冰7倍珍珠.固執.相信自己.短暫失憶????.... 讀書為自己.求學過程.私立高中.保送.自殺念頭.情緒出口.日記書寫.職業病.學姊日記卡.心中的愛.放大優點.短暫失憶?????.... 阿~~我到底在幹麻~扯太多~都會離題~希望學生能聽得懂重點~ 後來看到學生交過來的日記卡.. 我知道有人聽進去了 因為這樣開朗.開心.開懷.開闊了人生.. 心中暖暖軟軟的..又差點看日記卡看到掉淚了...阿...彌陀佛... 我相信只要把種子埋下去..也許短期看不到東西發芽.. 但持之以恆的給予水.陽光.空氣. 會有成長茁壯的一天...^^
四處欠債篇++++++++++++++++++++++++++++++++++++++++++++++++++++++++ 欠學生週記批改..醜一..天阿..小黑說下次改兩篇會改到學期末..呸呸呸..麥鬧阿 欠教務處段考題檢討..每次都要寫好久..考題改進喔..不要考最好~ 欠輔導室資優班評鑑資料..學生寫一份..我寫30份..救郎喔.. 欠教務處1/4平時成績..完成中... 欠輔導室學生輔導資料..完成中... 欠家長暑期家訪..嘿嘿..計畫中... 欠星哥一包傑恩古巴咖啡..阿..歹勢..失憶症... 欠補校一頓晚餐..是大家一直喬不出時間ㄋㄟ...拜託幾咧 欠學生日記卡歸還..醜二..好像被高利貸追討喔..每天催..嗚嗚.. 欠國中補校的老人英語歌曲教唱.不能太難又不能太幼稚...阿~~考倒我 欠兩間書商本學期書錢..討厭收錢...頭會變大... 欠彰師大四個學分..暑假要飛來飛去~~ 每天忙得像蜜蜂...怎麼還欠一堆債阿...阿彌陀佛..
蝴蝶效應篇+++++++++++++++++++++++++++++++++++++++++++++++++++++++ 原始人類--> 產生智慧--> 更好生活--> 知識傳遞--> 學堂成立--> 成果驗收--> 考試制度--> 學習環境--> 科舉考試--> 美好前景--> 升學主義--> 招生壓力--> 能力分班--> 學生可憐--> 互相協商--> 成立智優--> 輿論抨擊--> 政策壓力--> 删減資優考試--> 家長反彈--> 教育部震怒--> 謹慎考量--> 各縣市教育局北上報告--> 彰師大憂慮--> 大幅報導--> 教授討論--> 教師憂心--> 學生無措--> 開導分析--> 事情做不完--> 小江線上問資優--> 學瑜珈,阿桑問資優--> 解釋多--> 喉嚨痛--> 病懨懨--> 忘記餵貓--> 貓咪生氣--> 離家出走--> 主人擔心--> 歷劫歸來--> 貓咪賭氣不理--> 家人怪罪--> 心情沮喪--> 悲傷歌曲--> 鄰居抗議--> 家人嘲笑--> 可憐的我--> 上部落格書發 所以我現在..能打出這麼長的文章 是因為原始人的關係阿? 感恩阿~ 阿彌陀佛
ㄇㄉ幹譙篇++++++++++++++++++++++++++++++++++++++++++++++++++++++++ 低逃政府 低逃政策 低逃媒體 低逃教育 低逃..低逃..低逃..越來越不爽..亂搞一通 ㄇㄉ..我不說這話已經很久了..阿彌陀佛.. 我只能說.. 拍尼當..搞銷郎... (歹年冬..厚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