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寄了一封令人臉紅冒汗的信, 是亂碼信 3/10 終於收到了一封回信, 當然也是亂碼信 看到是亂碼信, 心裡悄悄鬆了一口氣, 有些緩衝時間可以反應與想像信件內容 之前學了..解亂碼信的方法, 此時有些後悔了.. 如果我還不會解亂碼信 是不是就可以當作沒看過這封信 很多事情當作沒發生..沒有說得這麼明白.. 就可以繼續開心的時光.. 一樣去玩一趟再回來 看到信時, 我知道會痛, 但沒想到這麼痛 眼睛像是關不了的水龍頭, 我以為..應該不會這麼傷心的 原來喜歡跟相處不一定相關 嚇到兩個男老師了吧,剛好跑來問我問題的兩個無辜受害者 感謝他們體貼..沒多問 狂掉淚..之後卻能以更燦爛的笑容面對學生 笑得更加燦爛時.轉身抄寫黑板.偶爾會有水龍頭漏水的情況... 該修一修了.. 我可是一個女老師呢... 回信時, 鍵盤像是灌了鉛, 打出來的每個字都很重 回了信 當然還是亂碼信 解得出來的..我相信 怪自己心急.沉不住氣.否則結局也許是另一番局面. 至少有嘗試的機會.也許我會是那堆魚蝦蟹中例外的"殺西米"也不一定.. 時間果然是關鍵.有些事情一旦問了.接下來的化學變化也會提早作用 連10%的等待都沒了機會..我想這就是衝動的懲罰吧 以為在信中得到答案後, 能一點點收回自己的感情.保護自己 反覆看了信...想到這是他最後給的溫柔與殘忍. 居然又更喜歡了 媽唷..誰來告訴我..我對感情這種該死的執著與勇氣是哪裡來的?? 毅然決然的猛的拉了手煞車, 停車, 轉身離開 你也許不會發現, 本來約好一起看世界的另一個.居然...煞車失靈了.. 經歷這些後 發現自己的第六感真是準的嚇人 果然是如此的結局 果然傷心了 果然傷得...不輕 但是我相信.我們已經將傷害減到最低了.. 這種令人動容的溫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