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後 看到妳哭腫的雙眼 真是差點要崩潰 不知道妳已經掉了多少眼淚 我到回家才發現 生氣 、自責 、心疼、難過、擔心、害怕       我生氣 為什麼他們可以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我自責 我國姓豐原大甲跑 我台東勝興這樣跑 沒能多陪陪妳 我心疼 妳怎麼不任性一點 妳怎麼不多愛自己一點 妳怎麼受了傷還在乎他們 我想到 那天我們才聊 學不好如何當人家子女的 也當不好人家的父母 我難過 我這麼愛妳 但是我卻只能這樣看著妳難過 無能為力 我擔心 妳這樣的身體承載著這樣的情緒 我害怕 哪天再也聽不到妳的笑聲  我竟然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妳 還有沒有呼吸 我不會 比妳早離開 留下妳一個人  妳也別放下我         "就是話太多" "我都不要跟任何人說話,也都不要出門了" "不知道她怎麼了" "她看到妳就爽了啦!" "妳最好上去跟她聊一聊"         (此篇文標題與以下段落摘自 誠品網頁 乳與卵) http://stn.eslite.com/Article.aspx?id=398 【那時的我們,看不見母親的陪伴,以為自己是一切,卻不知母親始終不離不棄的守候。而當時的母親,在她面對著自己,逐漸衰老的身軀形貌,面對孩子、生活、工作,也有一些尚待解決的難題,或是需要被釋放的情緒,只是我們看不見也不會處理。或是想到有一天,衰老以現在進行式的,侵蝕著我們的身體、腦袋、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