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 老公跟我可忙的咧 搓湯圓、披嫁衣、拍合照、坐囍車、拜祖先、辦囍桌、入洞房(羞)   今年底,結婚嫁娶 彌月禮金一堆 (掐指一算,有5攤ㄟ) 辦公室裡,居然習慣性地;演變成 我 是幫忙收禮金的那個人 所以沾了不少喜氣 家政課最近要教學生做 蝶古巴特 帆布鞋  (不是哈姆雷特 也不是巴哈姆特......) 請看之前第一雙 http://photo.pchome.com.tw/monment07/124619191274 所以自己又做了一雙 最近酷愛 以及花不隆冬的色調 趕在今ㄦ個前完工,結婚雙週年紀念日 想穿出去開心一下 好美好美唷~閃亮亮   俺已經打算出門 老公居然說我好像村姑 嗚嗚~~~ 害我臨時打退堂鼓  換了正常鞋子 改天再搞怪吧     今ㄦ個 結婚紀念日 不用去學校 學校幫我請了公假 要請我去當首席攝影師 (說是首席...哈哈...校內也只有派我去拍...嘿嘿...)   酷死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