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隻長相憨厚的麋鹿 連小七的city cafe杯杯都好應景唷~~ 本來計畫的聖誕組合,只完成這些 薑餅人跟薑餅屋都來不及編織;聖誕節就來臨了 新光三越前的雪球真美 太誇張 平安夜要去玩樂前,居然遇到國中老師 來個合照   想去阿拉的趙,超想吃火鍋的狗,很想唱歌的阿姐,可能提早離開的龜 以及隨便怎樣都好的我 最後我們去   烏鴉 一舉數得   (我很乖,開車不喝酒,所以舉杯時拿1000.c.c.水被笑...orz...)    一堆大頭,狗真醜~    趙家玩骰子狂輸,喝茫了~~~~~拉著我們狂拍照 聖誕前終於拿到我的第一隻踢躂舞(金) 本來我對這個不太感興趣,所以沒認真收集貼紙 但有天看到淑芬老師帶回來的一隻公仔之後,好想來一隻 老公幫我收集了不少貼紙 (銀)是爐老大很想送我,想跟我要某人的部落格.....呵呵~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收下啦~(賣gay!) 兩隻接在一起會一起跳踢踏;金銀兩色好有聖誕氣氛^^   這是我今年聖誕節最開心的原因 漿漿漿漿~~~ 薛彩菁老師給我的娃娃,身上還穿毛線衣 好Q唷~開心死我了~~ 怎麼想到送我娃娃!? 我滴媽~也太感人了吧!!   我雖然沒來得及織出薑餅屋跟薑餅人 卻都收到嚕 307第八節課送來給我家政課做的薑餅屋,好好吃唷~~~ 也有學生送我薑餅人卡片,開心~   把一大堆聖誕節收到的東西拿來合照,桌上真的很亂吧   p.s. 祝人家聖誕快樂 是 Merry Christmas!        臭學生,講了幾百遍~         不要再一直用命令句叫人家嫁給聖誕節 (Marry Christmas)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