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會打羽球 但是我是很支持羽球各類活動的啦 今ㄦ個大甲羽委會大甲高中體育館舉辦了鎮長盃 委員長是孫把拔,勝涵一人挑起重擔 辛苦地籌劃 當初我阿莎力的一口答應幫忙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做什麼 只是覺得學校同仁辦這麼大的活動,應該要相挺 聽說我要 照相、賽程、選手出租、今早還被拉去量選手的額溫 照相照得不太好,可以用的沒幾張,可以說根本就忙到無法拍照 賽程早上跑得亂七八糟,還有選手前來抗議,真是有點招架不住 選手出租給大甲高工,喔,我的媽~ 承蒙他們不嫌棄,不是2 : 21被秒殺,就是9 : 21、10 : 21這種慘況 大安羽委會好厲害唷 ( 主委還是我以前長青班的學生,赫!) 今天才見識到自己超級肉腳....OTL..... 除了以上這些心酸之外,心裡還蠻高興去幫忙的 我跟東洲老師學了不少喔 總之 辛苦勝涵了  我看得懂這種圖了耶 今天我是負責記錄比數,算出晉級隊伍的賽務人員 雖然早上很亂,但是下午很順了 我也是有認真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