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長的暑期裡,我一點都不想做手工藝 每天不是滾來滾去,就是看書看電視 沒想到才開學,我的手突然就癢了起來 空堂裡 拼了老命編織 三天就做好一隻小馬哥 辦公室老師說 這可能是我發洩壓力的奇特方式吧 牠很可愛唷,小小隻的,才 8 c m 左右 但是因為褲子太小件了很難作,剛剛才作好給牠穿 小馬哥總算不用光屁屁了,耶!   那天帶著剛做好的小馬哥回家開心的秀給老媽看 她居然說 : "好可愛唷,我也要一隻,我要紫色的"   一個五十幾歲的阿婆訂做一隻紫色小馬哥???? 她叫我編圍巾織包包,我都能理解 但是.....小馬哥....還紫色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