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作品的某一角,很有感覺吧~ =============================== 今天下了班之後去夜行找kim,那兒很有眼光,邀請她當駐店師傅 於是她遠從新竹過來,在台中待一個星期 可惜的是,我只有今晚可以過去混一下 要不是知道kim在裡頭,這樣一間店,我還真是不敢進去呢 外頭一堆人高馬大,刺龍刺鳳的傢伙抽煙聊天 看來煞是恐怖,可能連經過時,都刻意加快腳步,更別說推開門進去了 進到裡頭,倒挺明亮的,不像一般的店 徵得了老闆同意之後,又開始東拍西拍,那裡師傅們可能覺得真是見鬼ㄦ了吧 哈! 很幸運的我,到達的時間剛好可以欣賞一隻天使的誕生 我整個晚上圍在kim旁邊打轉,她就邊聊邊工作,真是狠腳色 她最近的圖 有鎖鏈 荊棘 翅膀 看得我真是心跳加速 好喜歡好喜歡ㄚ 在觀賞天使誕生的時候 眼角餘光會不自覺被對面吸引過去 有個很搶戲的骷髏頭一直在蠕動 但是很勇敢的 一點哀號聲音都沒有 最酷的是 夜行的老闆 不管骷髏頭怎麼猙獰 怎麼扭曲 他還是輕鬆自若地 大大揮舞著排針 陶醉在自己的創作裡 俺還真同情那位仁兄呢 我很珍惜我跟kim的友情 因為她,我可以接觸不同的文化 另類的藝術 珍貴的美麗 永恆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