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天上地上一閃ㄧ閃的亮晶晶 多到令人目不睱己,所以我開車回家時,頭暈暈目眩眩心飄飄然 還是不太敢相信 這樣的美景 這樣的好運 真的存在 奢侈 並且深感榮幸 這星期的花已經開了不少,但也有些遲鈍的傢伙身上連個花苞都沒有呢 我們先四處繞了繞 賞雪去 ㄧ叢ㄧ叢的白花 隱約看得到柔和的粉與黃 沿途注意到路邊ㄧ輛車頂 鋪滿雪 ”哇~這樣車子要停多久阿?” 其他人笑說”把地上的花灑上去就好了ㄚ~”(soga...orz...) 後來停車在路邊賞花時,又遇到這輛車 開著車窗 我們互相熱情地打著招呼 還把捧在手上的落花 灑了過去 大笑大叫 挺美的下雪天 心裡卻暖暖 ”大家遇到美好的事物,心都柔軟起來了耶!”海金沙這麼說,我心有戚戚焉。 在大自然裡,很難不露出真誠的笑 遇到好東西 很難不趕緊抓個人分享 我在山寨裡,感受到微涼的風,讓自己完全融入黑夜之中 面對迴盪一池的蛙聲 被成千上萬的聖誕樹燈圍繞 四周縈繞著輕輕的談笑聲 這時候的我 心裡卻不免又冒出了 不能跟你分享的遺憾 如果可以牽著你的手 偎在你身邊 快樂一定會因為有你分享而加倍 這時 我獨自ㄧ人坐在草地上 默 寞 把心裡清了清 想用ㄧ切感官 盡可能記憶這樣的美景 若可以將此情此景 直接存入晶片 放進腦海的話 該有多好ㄚ! 但是 那樣ㄧ來 我 還會是這麼感動 那麼珍惜嗎? 就是知道留不住 所以才能格外珍視 是吧? 所以 不了 我的眼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記憶 明白這是永遠不能複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