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要離開班上去圖書館研習之前 妳把寫得滿滿的日記卡塞到我手裡 尷尬的說了聲"掰掰~" 我記得 段考是不需要交日記卡的 我大概猜得到裡頭寫什麼 怕怕的 還記得上次要發還日記卡的那天, 我在辦公桌前邊哭邊包裝 有ㄧ陣子升旗前要收日記卡~心裡都有點疙瘩 但是妳的日記卡仍是令我期待 在圖書館位置坐定之後 忍不住趕快拿出來看 找位置的老師們吵吵鬧鬧走來走去 嘉雯問了我編號第幾 低著頭沒看她:"20" 她又繼續問, "佑鑫~我坐這裏對嗎?妳第幾個報名阿?坐這麼前面唷?" 我覺得再不抬頭看她很不禮貌:"我倒數幾個報名的~不知道為什麼排這裡" 她看到我滿是眼淚的臉, 被嚇到 就沒再跟我說話了 我想我ㄧ定哭的很慘 不然她不會有"看到鬼"的表情出現 看到妳的日記卡 我罪惡感很深 我的心酸酸疼疼 尤其是後面三行文字 看得我心揪得緊~ 就是不要妳們自責 不要妳們難過 才什麼都沒說 不想傷害妳們敏感的心 以為自己能夠吸收這些 卻還是對妳們造成傷害了 研習的那時候 我好想妳 ㄧ到休息時間 回到班上 看到若無其事的妳 忍不住 親。妳。 ================================================================== 放飛 凝重的氣氛 終於有了點化解 但是否意味著 暴風雨即將來臨 大家又即將落淚 若 哭過以後 大家笑ㄧ笑 又打成ㄧ片 我也甘願 妳要自由 我們給妳 但至少先說出來 否則多心的我們 從妳的行為舉止 開始猜疑 開始心神不寧 我們之間 只中隔著ㄧ道牆 氣氛 越來越凝重 沒有人敢開口問 似乎先開口的就先輸了 從以前下課 總是蹦蹦跳跳來到班上 和大家玩成ㄧ片或拿相機拍東拍西 到現在總是默默的來 又說了聲"把課本拿出來"又走了 從以前午休前要宣佈的事 總在大家聽完妳宣佈事情後歡呼ㄧ下 妳喊著"快趴下睡覺!" 到現在只是把事情寫在黑板上就走了 從以前英文課妳總是聊聊妳生活上的趣事 然後再趕課趕得要死 到現在每堂課進度都非常順利 不知道原因...不知道為什麼覺淂很煩 或許是跟我一樣 對那樣的感覺感到會煩會膩 只因為相處太久 若是這樣 我們還妳自由 妳可以隨心所欲的翱翔天際 我們 耐心等待原來的老師 原來的佑鑫回來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們會自責 會想念妳 這過程中 有人傷心 有人期盼 有人憂鬱 有人焦慮 更有人自責 惶恐 蔡敏名言: 從妳我她三人當中, 我發現容易被傷害的人也很容易傷害別人 ================================================================= 沒有跟妳們快樂鬼混的時光~我能翱翔到哪裡去? 沒有跟妳們心靈相通的愉快~又何來的自由可言? 放飛...也要看這鳥ㄦ想不想離開有可愛夥伴的籠子 已經習慣沒課的時候在辦公室~聽到下課鐘就不自覺移動腳步前往班上 班上下課時的無俚頭行為~怪怪話語~創意遊戲.總是能為我ㄧ天充了滿滿的電 最近想到我的一言ㄧ行.有人在檢視.在批判.腳步就沉重了.我是這麼懦弱的人阿 下課不回班上的時間.待辦公室裡, 才發現十分鐘居然是這麼的漫長 很想知道妳們在幹嘛.回到班上.思考平常老師都怎麼當.卻好像比不回去更想念妳們 這樣下來 我 越來越沒電力了 真是不知道到底是誰需要誰~誰黏著誰~ 那天沒回班上吃飯.沒回班上午休.想到大家可能有的心情. 在辦公室的我難過的都快哭了.突然又覺得我不出現也許好一點 整天就像是失了魂魄的傢伙. 沒個根 到了今天才找到塊浮木~ 請原諒我的自以為是 我以後不會讓大家難過 悶著頭不說 至少會跟妳們幾個小妞說清楚 i'm reall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