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妳長命百歲, 健康美麗, 幸福永遠!! 愛妳的寶貝女兒金金金
這樣的週六真忙碌 睡到中午自然醒後 就看到 抵敵跑來跑去 把拔搬進搬出 媽咪忙東忙西 (這壽星怎麼還這麼勞碌命ㄚ?) 沒辦法 做五十大壽要宴請親朋好友 我ㄧ個人蓬頭垢面的呆站在這ㄦ.. 跟這個喜氣洋洋的背景著實不搭 那.......我也找些事情忙好了 抓起咪咪跟大浴巾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浴室 嘿嘿~小乖~ 咱們來洗香香吧 在房間幫咪咪修剪指甲..吹整毛髮時 忽然瞄到 咦?上次才整理好的房間怎麼又"微"亂啦? 今晚要被拿來當作"客房"~不好好整理一下不行了 我心愛的房間今天要被人睡~(ㄟ~文法好像怪怪) 內心真是有點不安~ ================================================================== 今天來了一大堆親友 坐滿四桌 連幾百年沒見面的表弟都出現了 哇~變得真帥~在竹科工作~ "姐~妳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啦" "弟~你才該介紹男生給我認識咧" 呵呵~ ================================================================== 辦桌吃到接近尾聲時 送來大姐訂的雙層蛋糕 吸引一堆小朋友圍觀垂涎 再不快唱歌吹蠟燭 那些小魔掌就要一隻隻伸向造型美麗的蛋糕了 N倍快轉..唱了生日歌後 媽咪跑過去抱阿公阿罵..謝謝他們 她是不是感動到差點要哭了? 呼呼 ================================================================== 趁著大家開心吃蛋糕的同時 我慢慢收拾桌上雜亂的東西 保麗龍蛋糕盒蓋裡 裝了一堆碟子蠟燭塑膠袋 我想把它跟底座裝一起 於是小心翼翼的把它反過來 快速蓋在底座上.. 留意著不讓裡頭的碟子蠟燭塑膠袋掉出來 正高興著自己技術不錯時 大阿姨很納悶的問: "妳幹麻不把底座蓋到上面, 再反過來就好了?" ㄟ~有道理唷~ 大姊很不給面子的大笑: "阿姨..妳看到了吧!?她有時就是會做出一些怪怪笨笨的事~" 於是大事不妙! 她滔滔不絕地對著親戚們說起我的輝煌事蹟 最近的甩炮掃黃事件..小晶瘦腰事件.. 眾親友也真是的!這種事不用聽得那麼起勁ㄦ好唄? ================================================================= 今晚房間要讓給大舅他們一家子睡 隔天早上我要到校.上加強班的課 未免明早進出房間更衣.吵醒他們 所以先進房間把明ㄦ個要穿的衣服都先穿好.. 準備就這樣穿著睡 起床直奔學校..計畫完美! 換好衣服下樓 大姐眼睛挺尖 "妳幹麻學新娘子送客前還要換一套衣服ㄚ?妳這騷包" "沒啦....." 我把換衣服的理由解釋一遍 結果引來眾人"哄堂取笑"~ 大舅更是一副敗給我的模樣.作切腹自殺貌... "連項鍊都戴好了..妳嘛卡拜託幾咧" 於是大事不妙! 大姐又開始滔滔不絕地掀我的底 "你們知道她曾經好一陣子每晚穿泳衣睡覺的事嗎?" 聽完之後..眾親友下結論~ "她真是你們家的寶ㄟ..很搞笑" 嗚嗚~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 晚上把大舅.大舅媽.小小表妹送進我房間 我便在隔壁的爸媽房間....打地鋪準備就寢 才躺下就聽到我房間傳來一堆驚呼聲 我望著那扇緊閉的房門發呆 (在我房裡搞什麼鬼?) 接著我房間裡傳來一堆對話 聽得我哭笑不得 "把拔..你看佑鑫姊姊房間裡居然有這個ㄟ" "哇腮~聽說這些都是她自己做的?" "她怎麼有這麼多時間ㄚ?" "ㄟ~你們快來看~還有這個..." 哇咧~很誇張的一家子ㄋㄟ~不然是把它當成遊樂區在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