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進補校辦公室 正準備來杯香濃的咖啡 看到大家投射過來的眼神~ 咦? 挫到! 這位先生.....怎麼坐在裡面? 剛進門的我..用眼神問"他怎麼在這?" 他們用眼神回答"阿災咧!" (頭一次覺得眼睛真是很神的器官~這窗還可以說多種語言) ㄚ不是在冷戰喔? 真搞不清楚男人的友情~ 算了.....不理他....... 吃我的芭樂~ 最近劉會長拿了不少芭樂過來餵我們~ 好甜好好吃 ^^ 不過因為一早他的突然現身 補校人士倒是有了不少話題可聊~ 哈! -------------------------------------------------------------------------- 下課時間走回班上 還有兩個班的距離遠.... 就聞到飄來的陣陣香甜味ㄦ 天ㄚ~真幸福 窗外圍了一群同樣被甜味吸引過來的螞蟻人 看到館長拿了熱鬆餅沾了熱巧克力 趕緊跟他要了一口 ㄚ哈~夭壽好吃!~死而無憾~ 小強在敲造型模具裡的巧克力 又跟他要了一塊巧克力來嗑~ 外硬內軟..加上杏仁角的口感 挺正點 吃開了之後~ 晴寶貝那一組遞過來一大塊草莓巧克力 上頭灑滿了杏仁角 看來真是美味極了 我還開開心心跟機德乾杯.. 裝成喝交杯酒的樣子拍照 準備一大口吃掉那巧克力 咬下去後..一種軟軟黏黏的口感 噁!噁噁!! 呸呸呸~~~~~~~~ 我該小心的~ 內有惡蕉! 小強還說是為了幫我治療banana phobia.... 哼哼~ 現在打文章都起雞皮疙瘩 噁死我! 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